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伊布:世界杯更需要我不是C罗 梅西天生赢金球奖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14日 10:4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伊布跟C罗将争夺一张世界杯的门票

  伊布跟C罗将争夺一张世界杯的门票

  不狂不妄不伊布。世界杯附加赛来临之际,瑞典头号球星伊布再现狂妄本色,他自夸道:“相比C罗,我认为世界杯更需要伊布。”

  伊布接着说:“我能给比赛带来刺激,我还能进球,这方面没人能跟我竞争。我相信球迷更希望看到我(参加世界杯)而不是别人。我尊敬C罗,毫无疑问他是世界上最棒的球员之一。”伊布继续向葡萄牙发出警告,他说:“我现在感觉很好,我目前还在提高,即便我已经32岁了,我仍在我职业生涯的巅峰期。”

  “世界杯是世界上最伟大的足球比赛,这需要最好的球员。”伊布说道,“如果C罗、或者内马尔,或者鲁尼,或者梅西,或者哈维无缘世界杯,这将是世界杯的一大遗憾。如果我或者C罗不能参加世界杯,这也是巴西世界杯的一大遗憾。”

  伊布认为有几名球员能获得金球奖,“里贝里度过了完美的一年,几乎赢得了一切荣誉。之后是梅西,纯粹的天才,天生就是赢金球奖的。C罗也发挥出色,还有一些人也发挥了很高的水平,但很难跟过去的C罗跟梅西比较。”

  伊布最后说道,“我只需要确保我为接下来的两场比赛做好了一切准备,只为了让C罗无缘世界杯,而不是我。”

  10月16号跟10月20号瑞典将跟葡萄牙进行两场世界杯附加赛,最终的胜者将获得一张巴西世界杯的比赛门票,这也意味着明年的世界杯伊布跟C罗,你只能看到一位。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