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国安集结备战足协杯 杨智张稀哲续约一拖再拖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13日 14:4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国安重新集结备战足协杯,杨智、张稀哲等合同即将到期球员的续约问题还得再“拖一拖”。

  今天上午,结束了一个多星期休整的北京国安队在工人体育场重新集结,开始备战下周末与广州恒大的足协杯半决赛首回合比赛。

  目前,除足协杯外,国安还有一件大事,就是与合同即将到期的球员进行续约谈判,其中最引人关注的就是杨智和张稀哲这对室友。

  目前,已有两三家俱乐部通过经纪人表达了对杨智的兴趣。但杨智此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表示:“足协杯结束之后我会跟俱乐部进行更好的沟通和交流,自己心里边的首选还是国安。”

  至于张稀哲,已经吸引了包括苏超凯尔特人在内的欧洲俱乐部的注意。不过,国安俱乐部董事长罗宁和主教练斯塔诺均表示,希望张稀哲再踢一年再考虑留洋的事。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足协杯 张稀哲 的新闻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