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鹈鹕签约两太阳旧将补强 裁掉上赛季准两双大前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13日 07:5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1月13日凌晨消息,鹈鹕队于今日正式宣布,球队签下两名自由球员约什-柴尔德里斯和路易斯-阿蒙德森,同时放弃两人--兰斯-托马斯以及阿瑞泽-欧努阿库。

  自从上赛季被篮网队裁掉后,柴尔德里斯一直没有找到适合的下家。今夏,他曾先后前往马刺队和奇才队试训过,最后在奇才队那里得到了1份训练营合同,但在新赛季开打前他被裁掉。现年30岁的柴尔德里斯来自斯坦福大学,在NBA混迹7年的他一共打了387场常规赛,其中70场首发,场均出场26.9分钟有9.2分4.8篮板1.6助攻入账。上赛季,柴尔德里斯为篮网队打了14场常规赛,场均出场7.1分钟拿下1.0分1.1篮板。

  现年30岁的阿蒙德森司职大前锋,来自内华达大学拉斯维加斯分校的他上赛季曾在新奥尔良打过球,当时他一共出战18场常规赛,场均出场11.7分钟拿下2.4分3.2篮板。除此之外,上赛季阿蒙德森还曾在公牛队和森林狼队打过球。今夏,快船队曾与阿蒙德森签下过1份无保障合同;但在常规赛开打前,快船队宣布裁掉阿蒙德森。整个职业生涯至今,阿蒙德森一共打了327场常规赛,其中7场首发,场均出场12.8分钟得到3.7分3.6篮板。

  现年25岁的托马斯司职小前锋,来自杜克大学的他过去2个多赛季都在新奥尔良打球。本赛季至今,托马斯一共打了5场比赛,场均出场8.4分钟砍下1.2分1.4篮板。而整个职业生涯至今,托马斯一共打了106场常规赛,其中19场首发,场均出场12.4分钟有3.0分2.3篮板入账。

  现年26岁的欧努阿库司职大前锋,来自雪城大学的他之前2个赛季混迹于发展联盟,他一共打了43场比赛;其中上赛季打了38场(首发32场),场均出场23.7分钟得到12.6分9.5篮板。而本赛季至今,欧努阿库一共为鹈鹕队打了3场比赛,场均出场8.3分钟拿下1.0分2.3篮板。

  在签下2名自由球员,同时裁掉2人之后,鹈鹕队名册上依旧是15名球员。本赛季至今,鹈鹕队的战绩是3胜4负暂列西部第10位。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