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官方实力榜:热火第4火箭NO.8 湖人倒数第6位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12日 07:4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1月12日凌晨,NBA官方公布了最新1期的球队实力排行榜。在本期榜单中,步行者队跃居首位,马刺队和雷霆队分列第2和第3位;卫冕冠军热火队排在第4位。火箭队从上周第3位跌至本周第8位;而湖人队则排名NO.25。

  1、步行者队(7胜0负,上周第2位)

  节奏:95.0(25)、进攻:100.4(16)、防守:89.2(1)、净胜分:+11.2(1)

  背靠背第2个夜晚相继战胜公牛队和篮网队,而这2场比赛步行者队打出了赛季最佳进攻,这应该感谢球队的前场篮板(总计28个)和失误次数(总计28次)。步行者队的目标是东部第1,他们与热火队的首场较量将在当地时间12月18日。

  2、马刺队(6胜1负,上周第7位)

  节奏:97.6(15)、进攻:102.5(9)、防守:93.8(3)、净胜分:+8.6(3)

  马刺队重返西部首位,看看主帅波波维奇的运筹帷幄吧。当地时间上周日他将莱纳德放在替补席上。而当地时间上周三当太阳队在比赛读秒阶段需要三分时,他果断将邓肯放在场下。

  3、雷霆队(5胜1负,上周第8位)

  节奏:99.6(11)、进攻:102.1(10)、防守:98.4(9)、净胜分:+3.7(7)

  本周雷霆队的替补球员表现积极,当杜兰特和威少都不在场上时,雷霆队净胜+14分。兰姆的数据并不稳定,但他在当地时间上周日与奇才队常规时间最后1分钟投中1记关键三分。当然,雷霆队首发阵容的进攻相当恐怖。

  4、热火队(4胜3负,上周第5位)

  节奏:95.4(21)、进攻:110.5(1)、防守:105.4(28)、净胜分:+5.2(4)

  当地时间上周五战胜快船队下半场,热火队展现出他们有能力打出最棒的防守。但在当地时间上周六与凯尔特人队的比赛,热火队的防守则让人非常恼怒。无论如何,韦德的状态看上去不错。

  8、火箭队(4胜3负,上周第3位)

  节奏:101.1(6)、进攻:105.6(5)、防守:101.3(13)、净胜分:+4.2(6)

  当火箭队的对手不是来自洛杉矶、当霍华德没有罚球、当锋线和后卫防守不失位的话,火箭队看上去很棒。与快船队和湖人队的3场比赛,暴露出火箭队一些瑕疵。好在1月前火箭队不会再对阵洛杉矶球队,不过球队的防守需要提升。

  25、湖人队(3胜5负,上周第19位)

  节奏:102.8(2)、进攻:94.6(28)、防守:103.7(22)、净胜分:-9.1(28)

  当我们等待科比回归的同时,也希望看到加索尔和纳什能找回状态。上周加索尔的投篮命中率只有36%(与火箭队和鹈鹕队背靠背比赛,总共22投仅4中),纳什则在当地时间周一去看了背部医生。

  排名第5至第30位的球队依序分别是:森林狼队、太阳队、快船队、火箭队、开拓者队、勇士队、76人队、小牛队、公牛队、老鹰队、魔术队、灰熊队、凯尔特人队、活塞队、鹈鹕队、奇才队、篮网队、骑士队、山猫队、猛龙队、湖人队、尼克斯队、雄鹿队、国王队、掘金队、爵士队。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