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NBA捐25万美金支援菲律宾 热火主帅将参与募捐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11日 11:0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1月11日美联社消息:今天,NBA联盟和NBA球员工会联合,向菲律宾的受灾地区捐献了25万美元,以此来帮助和鼓励灾区人民以及其他的抗灾组织和人士。

  昨天,被称为“史上最大台风”的“海燕”横扫菲律宾中部多个岛屿,酿成了巨大灾难。据当地官员称,仅中南部的莱特省就可能万人遇难。需要指出的是,这是菲律宾有史以来伤亡最惨重的一次自然灾害。

  灾难发生后,NBA官方第一时间作出回应,他们联合了球员工会,向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下属的美国基金会捐赠了25万美元,以此来支持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对灾区的紧急救援。

  热火主教练斯波尔斯特拉,将会参加该组织的一次公益宣传活动,目的是帮助灾区筹集更多的救灾资金。值得一提的是,斯帅的母亲来自菲律宾。

  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在最新的一份声明中指出,这次灾难将会给大约400万名儿童带来影响。根据现有统计数字看,已经有数千儿童在这次台风中丧生。

  据悉,NBA还打算给其它的机构进行捐款,并致力于鼓励其它组织和团体来帮助菲律宾灾民。就在上个月,NBA的火箭队和步行者队还曾在菲律宾举行过季前赛。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NBA 美金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