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纳达尔:我最好赛季之一 费德勒:他配得上胜利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11日 01:1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1月10日消息,2013年ATP年终总决赛在英国伦敦进入到第七日较量。男单半决赛,世界排名第一的纳达尔凭借100%的破发成功率,以7-5/6-3击败瑞士球王费德勒,时隔三年再次晋级决赛,同时也粉碎了费德勒连续四年打进决赛的梦想。

  费德勒此前在这里拿到了42场胜利,六次夺得冠军,而这里并不是纳达尔所擅长的球场类型,但是今年是属于纳达尔的一年,作为13次大满贯冠军、奥运金牌得主和戴维斯杯冠军成员,纳达尔距离职业生涯又一个大赛奖杯只有一场胜利,有望结束年终总决赛无冠的尴尬。

  “这将是结束这个赛季最好的方式,可能是我职业生涯中最好的赛季之一。”纳达尔说道:“这是一场特殊的赛事,我在这里输过,也没有最好的运气,所以能够打进决赛是很伟大的。”

  而费德勒也对纳达尔的胜利表示赞赏,他说:“我只是坚持确保能打完整场比赛,这也就是为什么他配得上胜利。他今天的表现更好。”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