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切尔西魔兽坦克冲撞!爆翻法国门:昏厥+两眼翻白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04日 09:2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卢卡库撞翻洛里斯

  卢卡库撞翻洛里斯

洛里斯倒地两眼翻白

  洛里斯倒地两眼翻白

  英超第10轮热刺客场0-0与埃弗顿战平的比赛中,切尔西外租给“太妃糖”的前锋“小魔兽”卢卡库在比赛中险些让热刺的法国门神洛里斯重蹈当初切尔西门神切赫被撞至脑震荡的惨剧。

洛里斯接受治疗

  洛里斯接受治疗

  当时比赛进行到第78分钟时,埃弗顿从曼城租借而来的巴里在中场送出长传,卢卡库高速插入禁区准备抢点射门,但结果他在抢点时像坦克一样撞向了洛里斯。慢镜头显示,卢卡库的膝盖是顶到了洛里斯的头部。

  在被卢卡库狠狠撞到后,倒地的洛里斯一度出现了昏厥的情况,从现场记者拍摄的一组照片可以明显发现,倒在地上的洛里斯两眼竟然还翻白了,这一幕,无疑让在场的队友和现场球迷揪心不已。随后在队医紧急救治了约5分钟后,这位法国门神才慢慢恢复了知觉。

  本来,热刺主帅博阿斯是想将洛里斯立刻换下场的,但恢复知觉的洛里斯与队医交涉后决定继续坚持比赛,他的这一举动也得到了部分现场球迷的掌声。

  赛后,博阿斯在接受采访时透露,洛里斯在被撞后还出现了短暂失忆的情况。“当时队医给我信号称他不能比赛了,因为他根本不知道当时发生了什么,他和谁撞在了一起也不知道。不过,后来他要求继续比赛,所以我也答应了。”

  发生在洛里斯身上的事情,很容易让人想到06年切尔西与雷丁比赛中切赫被撞脑震荡的惨剧。谈及这一事情,博阿斯也这样说道:“那真是一次非常惨烈的撞击,很不幸当初那样的事情发生在了切赫身上,而这次洛里斯也比较走运,他的情况并不是太严重。”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洛里斯 切尔西 的新闻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