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魔兽拒谈同科比是否存矛盾 丹帅:考虑用砍霍战术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08日 08:3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根据ESPN消息,北京时间11月8日上午,火箭将在主场迎战湖人,对于德怀特-霍华德而言,这场比赛别有一番意义,这是他离开湖人后首次面对旧主。但是,连日来每天要面对关于湖人的问题,已经令霍华德感到厌烦。

“我们这支球队是有使命的,所以我们不能担心一场比赛,”在今天的投篮训练结束后霍华德说道,“我们正在竭尽全力成就大事,我们不能对某一场比赛过分注意或过分轻视,我们必须保持平衡,竭尽全力站上球场赢球。”

“这就是另一场比赛,”霍华德反复强调说,类似这样的话,近几天霍华德已经说了不止一遍,“就是站上球场打球,享受乐趣,拿到胜利。”

不久前,贾米森在接受NBA官网采访时曾透露,霍华德跟科比关系糟糕,两人相处不融洽,对于这番言论是否准确,霍华德拒绝回应,他表示:“没有必要谈论这个。”至于本周早些时候加索尔那番“霍华德在进攻端的期望没有得到满足”的言论,霍华德也轻描淡写道:“没关系,我们现在各为其主了。”

“我不认为对我而言有必要继续谈论湖人以及到底发生了什么,我说得够多了,如果是关于火箭、我们想要完成什么目标,那没问题,但是我不想每一次采访都是关于湖人的问题。”

为了应对火箭双塔,湖人主帅丹东尼决定变阵,卡曼将取代肖恩-威廉姆斯首发,除此之外,丹东尼还有一个法宝——砍兽战术,上赛季面对湖人时,很多球队都曾用过。丹东尼承认,他也在考虑祭出砍兽战术。

“这总是一种可能性,”丹东尼说道,“我觉得这始终是一件武器,我不会喊这套战术为‘砍兽战术’,但是比赛有些时候,你得对他犯规,这并非世界上最糟糕的事情,最糟糕的是你让他完成扣篮或者火箭其他球员投中三分。”

本赛季,霍华德的罚球并无明显长进,命中率仅为56.3%,同小牛一战,对手第三节就祭出砍兽战术,全场霍华德12罚只有5中。不过最近3场比赛,霍华德罚球还不错,同爵士10罚7中,打开拓者12罚9中。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