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英格兰最新名单:2新人首入选 鲁尼领衔曼联6将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08日 08:1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霍奇森公布最新英格兰大名单

  霍奇森公布最新英格兰大名单

  北京时间11月7日晚,英格兰队主帅霍奇森公布最新一期英格兰队名单,南安普顿队有两将首度入选,分别是24岁的前锋杰伊-罗德里格斯和25岁的中场亚当-拉拉纳,英格兰将在11月15日和19日分别在主场迎来与德国和智利两场友谊赛。

  英格兰在提前晋级2014年巴西世界杯决赛圈后,很快安排了一系列的热身赛,主帅霍奇森也希望通过这些热身赛考察更多的球员。11月15日在温布利大球场迎战德国,也是英德两队自2010南非世界杯后再度交手,这场比赛也是英足总150周年纪念活动的结束仪式。

  霍奇森此次的英格兰名单,最大的亮点是招入两名南安普顿新人,24岁的前锋杰伊-罗德里格斯和25岁的中场亚当-拉拉纳,南安普顿本赛季在英超表现非常抢眼,目前5胜4平1负位居联赛第5。而本期同时还有两名利物浦球员回归,分别是中场球员亨德森和右后卫格伦-约翰逊。

  英格兰大名单:

  门将

  福斯特(凯尔特人),乔-哈特(曼城),约翰-鲁迪(诺维奇)

  后卫

  拜恩斯,阿什利-科尔(切尔西),加里-卡希尔(切尔西),吉布斯(阿森纳),贾吉尔卡(埃弗顿),格伦-约翰逊(利物浦),菲尔-琼斯(曼联),斯莫林(曼联),凯尔-沃克(热刺)

  中场

  巴克利(埃弗顿),卡里克(曼联),克莱维利(曼联),杰拉德(利物浦),亨德森(利物浦),亚当-拉拉纳(南安普顿),兰帕德(切尔西),米尔纳(曼城),唐森德(热刺),威尔谢尔(阿森纳)

  前锋

  鲁尼(曼联),迪福(热刺),兰伯特(南安普顿),杰伊-罗德里格斯(南安普顿),斯图里奇(利物浦),维尔贝克(曼联)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