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东莞年轻人归于平庸? 戈尔:我愿意直面一切质疑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06日 11:5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最近几天,新世纪主帅戈尔的手机响个不停,全都是来自好朋友的祝福。戈尔即将获得一项至高无上的荣誉:入选澳大利亚篮球名人堂(澳大利亚传奇人物林德塞·盖茨,中国女篮主帅马赫均是名人堂成员,名人堂规定,离开澳大利亚联赛满五年才有资格参与评选),戈尔是名人堂中极少数不是出生于澳大利亚的“名人”(戈尔出生于美国)。

  澳大利亚篮协为戈尔撰写的个人简历和风格强项的第一句话就是:“善于挖掘和培养年轻人。”有趣的是,这一句话却是近两个赛季困扰戈尔的最大问题。在新世纪执教的三个赛季,虽然戈尔带领球队连续三年杀入季后赛,但随着近两个赛季成绩的下滑,以及阵中被外界看好的青春势力并没有如愿撑起一片天,戈尔的压力不小。

  在大洋彼岸载誉的戈尔直言,这个赛季,他的目标依然是带队进入季后赛。“我是个成年人,我愿意直面一切质疑,但我真的很享受在中国的执教经历,新赛季我依然充满了前进的动力,感谢那些一直批评我的人。”戈尔说道。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东莞 平庸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