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赞助商回应孙杨事件:镜头是棚拍 孙杨并未开车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06日 08:3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人民网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11月5日,游泳奥运冠军孙杨的“无证驾驶”事件成为媒体关注的热点,导致孙杨代言的北京现代旗下SUV车型新胜达也受到牵连。对此,北京现代发表声明称:广告中孙杨并未实际驾车,是通过静态棚拍后,后期剪辑进广告当中的。
  北京现代发布的通告中显示,北京现代与孙杨的合作为“产品形象代言”,而非“驾驶者代言”。在代言产品全新胜达广告中,孙杨驾车的镜头均采用静态拍 摄的方式(使用平板拖车移动拍摄)。在整个广告拍摄过程中,孙杨本人从未实际驾驶车辆。
  另外,根据北京现代与孙杨的广告合同约定,北京现代与孙杨的代言合同已于今年9月到期。目前,孙杨已不再是全新胜达的产品形象代言人。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