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大巴发布会解释为何加盟NBL 直言和CBA没区别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05日 15:5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1月4日,志在从NBL(全国男子篮球联赛)冲上CBA的陕西信达篮球俱乐部在渭南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巴特尔加盟球队。

  发布会上,上赛季夺取NBL第6名的陕西男篮提出了新赛季目标:“NBL争冠,挺进CBA”。为此,他们引进了目前NBL联盟最大牌的球员、“草原雄鹰”巴特尔。据悉,包括CBA“升班马”四川男篮在内的多支俱乐部都有意引进38岁的大巴,但最终巴特尔选择了比CBA低一级的NBL打球,这也让很多业内人士颇感意外。

  “为什么不来这里呢?”大巴在发布会现场说,“我来到这里,看到一切和CBA没有什么区别,这里是干事情的地方,所以我选择来这里打球。”

  对于此前自己转会的种种传闻,巴特尔也做了澄清:“上赛季随新疆队打完CBA后,大家都很关心我的去向。代表辽宁队打了全运会后我就一直在考虑转会事宜。首先我看到陕西信达俱乐部刚刚成立不久,有种新气象;其次,我从事篮球这么多年,想再次证明自己的价值,正好陕西队给我这个机会。”

  作为引进巴特尔的关键人物、陕西男篮主教练王立彬表示,“希望在巴特尔的帮助下,陕西能够出一支高水平的篮球队。”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