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巴西媒体曝孔卡与弗鲁米嫩塞只差签字 已达成共识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04日 21:4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1月4日,据巴西环球体育披露,孔卡与弗鲁米嫩塞已经就合同达成了共识,双方只差完成最终的合同签字。

  该报道援引新浪的消息报道孔卡在昨日的比赛中脱下球衣露出内衣上“无论我身在何方,你们都在我心里”的字样,向广州球迷做道别。

  据环球体育披露,孔卡和弗鲁米嫩塞在上周四已经就预备合同达成共识,孔卡正式加盟,只差双方在合同上签字。而巴西《大地网》昨日的报道称,孔卡律师表示孔卡还没有与弗鲁米嫩塞正式签字。

  孔卡与恒大的合同即将结束。他此前已经公开表态不准备与恒大续约,但会完成与恒大的合同,尽全力帮球队拿到亚冠冠军。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