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小韦德19+6毁灭基德首秀 状元废柴榜眼又升天?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04日 09:5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1月4日,基德正式迎来自己执教生涯的首秀,由于此前因酒驾被联盟禁赛2场,他缺席了篮网的前两场比赛,今日才解禁复出,却未曾想到。基德西装笔挺站在场边的处子演出,就以这样的结局告终。篮网客场以86-107惨败,而主导魔术这场胜利的,替补登场的榜眼奥拉迪波功不可没。

  全场他砍下19分6个篮板4次助攻,唯一刺眼的是7次失误。当然对于菜鸟来说,高失误也确实不可避免,该交的学费,还是得交。

  但奥拉迪波除失误外,其他的表现真没的说。首节登场换下尼尔森后不久,他便脚踩三分线跳投命中,当然他上半场的整体表现其实挺平淡,有命中,更有失误,怎么看这都是“清纯菜鸟惨遭老戏骨调戏”的剧本,可到了下半场,局势不同了。

  易地再战奥拉迪波仍是替补登场,这回他登场后便强袭成功,紧接着站上罚球线两罚全中。三节还剩2分27秒,又是奥拉迪波单骑杀成功,直接突入内线得手,随后又是一记精准跳投。不到两分钟的时间内,榜眼个人就抢下8分,同时也正是这波攻势,瞬间就遏制住了篮网的反扑,并将分差重新拉开。

  打末节奥拉迪波更是火力全开,先是突破成功,随后张手跳投又有,比赛结束前10分20秒,老鸟德隆干脆被菜鸟耍了一把,后者抄截成功快速进击,一记轰天雷暴扣,这一球,直接把两队的分差拉大到20分开外,也令场边的基德面色阴沉,忙不迭赶紧请求暂停。

  说起奥拉迪波,此人外号小韦德,在选秀当初被视为必定可以杀入前三,最终骑士拿走本内特,而魔术则如愿摘下奥拉迪波。而这名身高1米96,体格强壮的菜鸟在四场比赛打完后也表现的相当不错,场均可以砍下13.8分5.3个篮板4次助攻,命中率43.8%。对于一位刚踏入联盟的菜鸟而言,这已经相当不错的成绩了。

  联想到骑士状元本内特三战12投全铁,再看看奥拉迪波的表现……或许这哥俩的天赋不足以与2007年的奥登与杜兰特相提并论,但若按照这个节奏发展,恐怕又会是一出“状元废柴,榜眼升天”的戏码。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