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帕拉西奥传射封喉乌迪内斯 辫帅7球独担国米锋线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04日 07:3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国际米兰与乌迪内斯在弗留利的比赛历史中15胜14平11负稍稍占据优势,但曼奇尼时期的大国际17连胜正是被乌迪内斯终结,并且上赛季乌迪内斯双杀国米,乌迪内斯可谓国米杀手。本轮的帕拉西奥传射帮国米完成复仇,封喉乌迪内。

    比赛第17分钟,阿尔瓦雷斯禁区前沿控球,帕拉西奥心领神会一个45度斜插瞬间撕开对手防线,虽然临门一脚打在了后卫腿上,但这次经典反越位充分体现出了一流杀手的意识。

    比赛第24分钟,若纳坦右路突破创造任意球机会,球发出后,只见空中一道辫子闪过,接着皮球应声入网。帕拉西奥个头虽不高,不是强点型的前锋,但阿根廷人在 高大的乌迪内斯后卫面前十足地秀了一把。要知道这个进球不仅要有优秀的预判落点和时间的能力,还要同时想办法甩掉后卫,没有超高的嗅觉是无法做到的。

     比赛第58分钟瓜林前场反抢成功迅速传中,当时球速低平且快速,若不是乌迪内斯门将稍稍碰了一下,及时感到的帕拉西奥很可能完成本场比赛的梅开二度。

     但这场比赛更让我们佩服的是帕拉西奥作为一名前锋的无私精神。比赛进行到第九十分钟,国米前场断球反击,帕拉西奥获得了单挑门将的机 会,这只是一个打远角还是近角的问题,却没想到无私的帕拉西奥等待后插上来的阿尔瓦雷斯,将球传给队友射门。众所周知,对于一个射手来说,没有什么比自己 进球的欲望更强烈,只见过自私的射手,却没见过这么无私的帕拉西奥。以高效著称的因扎吉在退役前就声称自己在球队2球领先的情况下不会给队友创造进球机 会,“我会肆无忌惮地射门,越多越好。”这就是帕拉西奥的独特之处,这样的行为让蓝黑军团上下更加团结。

     本场比赛的国米,王子米利托,尤文杀手伊卡尔迪均受伤无法出场,贝尔福迪停赛,锋线上的拙荆见肘使主帅马扎里匆忙将青年队小将上调。在这种弹药不足情况下,帕拉西奥交出了一传一射的漂亮成绩单,帮助国米夺下四轮不败的战绩,可谓在锋线上独挑大梁。

     本场比赛之后,辫神帕拉西奥打进7球,距离射手榜第一罗西只差一球,在目前意甲的助攻榜上,他也凭借4次助攻位列第四,照这样的模式保持下去,阿根廷射手将会是本赛季意甲金靴的有力争夺者。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