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意甲-帕拉西奥传射建功 国米客场3-0连续4轮不败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04日 07:3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1月3日22点,2013-14赛季意甲第11轮一场比赛在弗留利球场打响,由乌迪内斯主场迎战国际米兰,凭借帕拉西奥、拉诺基亚以及阿尔瓦雷斯的进球,作客的国米3-0收获胜利。0-3不敌罗马之后的4轮联赛保持不败(两胜两平),积22分位列积分榜第四,落后于罗马(30分)以及同分的那不勒斯和尤文(均为28分)。

    两队总共交手过91次,其中80次为意甲比赛,乌迪内斯19胜24平37负进84球丢122球,处于绝对下风;即便坐镇弗留利球场,40战也只拿到11胜,其余29场14平15负,进41球丢51球。不过,自从三冠王赛季以来,国米在过去3个赛季始终难以在乌迪内斯时占得便宜,2010-11赛季及2011-12赛季两队都各胜一场,但上赛季国米主客场惨遭乌迪内斯双杀。

    首发阵容方面,乌迪内斯方面基本主力尽出;国米也迎回火线复出的主力门将汉达诺维奇,中卫线拉诺基亚替代罗兰多首发,中场方面泰德尔压倒科瓦契奇,伊卡尔迪有伤使得国米前锋线几无替补可用,只能临时借用青年队小将普斯卡斯(George Puscas,17岁,来自罗马尼亚),久伤初愈的队长萨内蒂回到替补阵容。

    第3分钟,帕拉西奥左路突破被放倒在地,为国米赢得前场任意球机会,坎比亚索的左脚弧线球划门而过。第12分钟,穆雷尔前场右路突破至禁区线附近,似传似射打出一记弹地球,汉达诺维奇倒地稳稳将球没收。第20分钟,瓜林横敲,坎比亚索拉球过掉防守球员,弧顶前沿重炮轰门,被布尔基奇单掌挡出底线。第21分钟,若纳坦右路低平球斜传,近门柱接应的长友佑都得到绝佳破门机会,但他的右脚外脚背抽射偏出。

    第25分钟,国米首开纪录,破门的是帕拉西奥,若纳坦右路突破为球队赢得任意球机会,泰德尔右脚弧线球搓到小禁区前沿,后插上的帕拉西奥甩头攻门破网,1-0,这是阿根廷辫帅本赛季的联赛第7球,仍然稳居国米队内射手榜首位,在意甲射手榜上也暂时追平都灵的切尔奇,升级次席。

    第29分钟,国米扩大比分,破门的是中卫拉诺基亚,坎比亚索左侧角球吊到后点,布尔基奇出击没有打到皮球,拉诺基亚后点包抄,右脚凌空抽射攻破空门,2-0。这是拉诺基亚本赛季的首粒进球,也是国米第11位收获联赛入球的球员。第37分钟,国米防线险些送大礼,萨穆埃尔解围见高不见远,被穆雷尔断球切入禁区,幸好后者的小角度施射偏出,萨穆埃尔在这次解围时似乎引发旧伤,被罗兰多替换下场。

    第47分钟,维德莫右路突破至禁区前沿,短传找到队长迪纳塔莱,乌鸡灵魂假动作晃开拉诺基亚,右脚重炮考验了伤病初愈的汉达诺维奇,斯洛文尼亚门神飞身单掌将皮球托出底线。第56分钟,乌迪内斯左路角球吊入禁区,穆雷尔头球摆渡,多米齐近门柱倒钩射门稍偏。第57分钟,乌迪内斯队长迪纳塔莱受伤被换下场。第61分钟,瓜林禁区右肋强吃多米齐,小角度右脚爆射击中门柱弹出。

    第71分钟,阿尔瓦雷斯前场左侧使出牛尾巴过人,轻巧将球分给左路插上的佩雷拉,后者传中找到后点接应的帕拉西奥,辫帅的头槌攻门稍高。第74分钟,拉诺基亚禁区前沿犯规吃到黄牌。1分钟后,佩雷拉又因为在协防时推倒巴杜,同样染黄,国米最后阶段的防守压力逐渐增加。第81分钟,拉诺基亚因抽筋被安德雷奥利替换下场。第91分钟,国米再度改写比分,快速反击形成前场2打2,右翼突破成功的帕拉西奥无私地将球传给中路接应的阿尔瓦雷斯,后者左脚推射破门,3-0。

    乌迪内斯(3421):1-布尔基奇;4-纳尔多、5-达尼洛、11-多米齐;27-维德莫、7-巴杜、3-阿伦、34-加布里埃尔-席尔瓦;37-佩雷拉(57' 32-费尔南德斯)、9-穆雷尔(70' 17-尼可拉斯-洛佩斯);10-迪纳塔莱(57' 13-雷内伊)

    国际米兰(3511):1-汉达诺维奇;23-拉诺基亚(81' 6-安德雷奥利)、25-萨穆埃尔(37' 35-罗兰多)、5-胡安;55-长友佑都、21-泰德尔、19-坎比亚索、13-瓜林、2-若纳坦(68' 31-佩雷拉);11-阿尔瓦雷斯;8-帕拉西奥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