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巴特尔抵达陕西受球迷追捧 表态打好联赛回馈球迷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03日 09:3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一下飞机就看到这么多陕西球迷迎接我,非常高兴。”北京时间11月2日20时30分,经过三个多小时的飞行,巴特尔从乌鲁木齐“空降”咸阳机场。走出候机大厅的瞬间,他就被100多名热情的陕西球迷包围,他疲惫的脸上泛出了红光。

  “这里有着深厚的历史文化氛围,我早就知道这里的球迷很热情。一下飞机就看到这么多陕西球迷迎接(我),我非常高兴!”巴特尔一边被球迷包围着,一边接受记者采访,还满足着球迷签名和合影的要求。候机大厅过道一时间被人群堵塞,俱乐部的接待人员不得不在人群外围喊叫着:“大巴,走了,走了!”昨天,上百名西安、渭南、咸阳等地的球迷自发组织起来,去机场迎接大巴。“陕西信达是咱们的球队,这次请来巴特尔,说明信达男篮主动肩负起振兴陕西篮球事业的重任,作为球迷,我们能做的,就是用自己的方式支持信达男篮。”一位资深球迷昨晚在欢迎现场对记者说。

  巴特尔也对记者表示:“我能来到这里,就是对我们信达男篮充满信心。我们将努力打好NBL联赛,更希望得到广大球迷的支持,联赛开打的时候,希望看到球迷们到现场为我们加油助威。”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