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孙海平:刘翔不进13秒20应退役 坚持因不甘心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02日 10:1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京华时报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京华时报讯(记者周磊)刘翔目前正在努力为复出做准备,孙海平昨天表示,如果刘翔明年复出,至少要进13秒20,不然不如选择退役。

  刘翔在去年奥运会结束后进行了手术,目前他已经结束康复,回到上海进行训练。孙海平表示,刘翔的跟腱恢复得很好,年底他将会开始大强度专项训练,看看脚部是否能够支持,“现在不是说他最快跑到多少,最差要跑到13秒20,这样复出才有意义。”

  孙海平表示,经历了两次奥运会退赛和失败,他们不会再犯错误,如果不行就选择退役。刘翔一直很希望重回赛场,这也是他继续坚持的原因,“他觉得不甘心,另外他自己的状态也还可以,我只担心他的脚踝,经历了手术,再要达到以前的强度,不是一般选手可以忍受的。”

  在昨天的体育论坛上,孙海平还谈到了自己对刘翔的管理,“我的脾气是很好的,从1982年当老师到现在,已经30年了,我都没有骂过一个脏字。刘翔自我调控能力很强,我俩又足够地默契,我说一两个词,他就知道我想表达什么意思。”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