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大胆假设!哈登+霍华德换詹皇+韦德 你愿意吗?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02日 08:0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1月2日凌晨消息,来自《火箭球迷论坛网》的报道称,这是火箭队球迷发起的一项趣味调查--你愿意用哈登+霍华德交换热火队的詹姆斯+韦德吗?截止北京时间3时,有207位网友进行了投票,结果显示57.49%的网友表示不愿意,另外有42.51%的网友则表示愿意。

  这的确是1个有趣的调查,火箭队两大超级巨星正值当打之年,而热火队的詹姆斯被称为联盟第1人,但韦德受困膝伤已经不再是联盟最强得分后卫。之前ESPN评选出了2013版现役球员排行榜,结果詹姆斯依旧排在首位,哈登则蹿升至第4位,霍华德位列NO.7。韦德呢?仅排在第18位。从ESPN的排名来看,魔登强于詹韦。

  火箭队球迷是如何看待的呢?1位叫作“Lihao”的网友回答简洁明了,“不。不是因为不值得,而是因为我很不喜欢勒布朗和韦德。”另1位叫作“WinkFan”的网友表示,“显然,这是个艰难的决定,只是因为韦德的健康。”是的,韦德的膝盖成为热火队13-14赛季能否实现3连冠的X因素,有消息称在常规赛大部分时间里,热火队主帅斯波尔斯特拉为了保证韦德的健康,只会让他打背靠背比赛其中的1场。

  火箭队总经理达雷尔-莫雷是个精明的人,他先是通过交易得到哈登,紧接着又在今夏吸引“魔兽”加盟。如今他将火箭队打造成了1支年轻和富有活力的潜力之师,不少媒体认为再过2-3年,火箭队便会成为联盟最强队之一。而现在,热火队是联盟王者。显然,如果真有这种交易的话,会让莫雷伤透脑经。

  1位叫作“Ricksmith”的网友表达了自己的看法,“今夏得到霍华德后,我问过电台名人1个问题,莫雷是否会为了霍华德而用哈登+任何人交换勒布朗,得到的答案是不。这位电台名人认为莫雷没有勇气做出这样的尝试。而从我的个人观点来看,如果勒布朗跳出合同,表现出哪怕1点点有加盟火箭队兴趣的话,我认为莫雷不会犹豫,他已经展现出了在追求超星时的果断和决心。我喜欢哈登是火箭队1员,但这是勒布朗!如果真有机会的话,火箭队可以用这样的筹码追勒布朗--哈登+阿西克+帕森斯+1个首轮签和1个次轮签。”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假设 哈登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