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韩乔生:恒大现在只是土豪 保持清醒别自我膨胀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01日 09:5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客场2比2,对于广州恒大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比分。离决定胜负的第二回合比赛还有一周多的时间,从现在恒大给外界的感觉来看,好像这个亚冠冠军奖杯非留在羊城、留在中国不可,但是别忘了,任何体育竞技比赛决定胜负的离不开心态,所以对广州恒大而言,主场作战有利条件已具备,最重要的是要有之前持之以恒的放松心态,去赢得最后的胜利!

  目前来看,国内球迷、圈内人士、媒体普遍对恒大夺冠非常乐观。更乐观的人甚至提出了在主场净胜首尔3球以上。欲望是美好,但足球是圆的,千万别自我膨胀,时刻要保持清醒的头脑。亚冠改制后,在两回合决赛赛制的情况下,历史上首回合客场战平回到主场获胜的概率是100%,这似乎也预示着恒大将在自己的主场加冕亚冠冠军。

  从本赛季亚冠来看,恒大队确实具备了强大的主场战斗力和主场成绩,这也是他们最终夺冠的信心来源。可是,我们可爱的中国足球越是在被一致看好的情景下越会让球迷涕泪交流。因此,对于恒大来说,11月9日是一个更加特殊的日子,恒大可要认识到事情的重要性!所以恒大队首先要放松心态,专注比赛,作为第一次杀入亚冠决赛的中超队伍,恒大队员在心态方面要好好调整。

  最后还要谈谈对于豪门的定义,何谓豪门?一般来说,有传统、有底蕴、有成绩、有荣誉、够强大,还要拥趸众多,基本就可以划入豪门行列。如果用欧洲的标准来衡量,这种豪门整个亚洲也没有。毕竟,欧洲很多俱乐部都有着上百年的历史。这样说不免给恒大泼冷水,恒大现在只是土豪,想要成为真正的豪门,还需要足够的积累与沉淀。

  希望坐拥主场之利的恒大队释放压力,发挥出正常水平,以放松的心态去创造中国足球的新历史!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韩乔生 广州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