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谁是球王”中国羽毛球民间争霸赛简介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30日 21:2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谁是球王”中国羽毛球民间争霸赛简介

这是坚持与发扬群众路线的一次实际行动;这是继成功制作了《谁是球王》乒乓球项目后的再一次强调与发展群众体育的一项实践活动;这是全运会后一项全民参与的大型体育赛事;这也将是体育产业与全民健身的一次完美融合;中央电视台连同全媒体将全程报道转播。

节目以比赛为基础,以谁是当今中国羽毛球民间的球王贯穿始终,通过在全国范围内组织全民参加的羽毛球选拔活动,展现羽毛球运动在我国大众体育、全民健身方面的广泛性和普及性,节目过程中添加羽毛球爱好者的故事,使球王们更为丰满,从而更具典型性。

更多信息请登陆《谁是球王》官网: http://qiuwang.sports.cntv.cn/ 

channelId 1 1 1
860010-0905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