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穆里尼奥罕见低调:取胜因为运气好 托雷斯完美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28日 09:1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0月28日凌晨,2013-2014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9轮的一场焦点战役中,切尔西凭借托雷斯的传射在主场2-1险胜曼城,继续在积分榜紧追阿森纳。赛后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和托雷斯均接受了采访,在谈到战胜曼城的感受时穆里尼奥表示,今天运气确实是站在了他们一边,能够战胜实力强大的曼城他非常满意,同时穆帅也夸赞了今天为球队胜利立下大功的托雷斯。托雷斯则表示能够在对曼城这样的强队进球非常高兴,对于错失机会,希望下次能够再冷静一些。

  曼城从12年开始与切尔西的7次交手取得了6胜1平的不败战绩。对于穆里尼奥来说,曼城绝对是一个难缠的对手,甚至可以说是本赛季夺冠道路上最最重要的对手。因此在当本队2-1战胜曼城之后,穆里尼奥也是难掩兴奋之情:“毫无疑问,这是一场非常关键的胜利,这对于我们全队都有很重要的意义。我必须承认今天我们的运气要更好一些,因为在很多时候,你面对强手的时候,运气往往会成为左右胜负的关键因素。我们赢得了一场重要的比赛,当然我们的表现也是很出色的,我们击败了英超最出色的的球队,我为队员们的表现感到骄傲。”

  “上半时我们踢得很好,我们至少可以打进3个球,上半时我们控制了比赛,节奏掌握得很好。下半时我们的对手展现出了他们的实力和个性,将比分扳平,并且一度让我们陷入到被动。就在所有人都以为会是一场平局的时候,托雷斯的进球给了我们惊喜。当然这个进球有运气的成分,对手的防守组织出现了一定的问题,他们出现了误会让托雷斯找到了机会。”

  在当托雷斯90分钟时攻入绝杀进球后,穆里尼奥冲上了看台与球迷拥抱,庆祝的场面异常火爆,对此有质疑认为穆里尼奥不尊重对手,庆祝胜利的行为过激。对此穆里尼奥表示:“我希望大家不要误会我的举动,我完全没有不尊重对手的意思,我只是想在人群中与我的儿子庆祝,我的儿子在后面的看台,但我又走不过去,只能在那个位置跟球迷们一起庆祝。”

  对于今天为球队奉献了助攻和进球的托雷斯,穆里尼奥更是大加赞赏:“这对于他来说将是一个美妙的夜晚,上半时他浪费了一些机会,但是从那之后他就完全释放开了自己,无论是助攻还是进球,都展现出了他的自信和能力。毫无疑问我们今天看到了一个最佳的托雷斯,同时我们也看到了他的努力和积极态度,我相信他会更好。”

  托雷斯赛后正如同穆里尼奥所说,正沉浸在这个美妙的夜晚当中:“能够在这样的一场比赛进球,攻破曼城的大门,对于我来说确实是很激动。我们配得上这场胜利,因为我们在场上都很努力,所有的队友都对胜利充满了渴望。上半时我错失了一次好机会,当时我以为自己越位了,所有就随便踢了一脚,下次面对这样的机会,我应该更冷静一些。比赛中的每一脚传球都很重要,特别是长传球!(托雷斯正是凭借那次长传球抢到了绝杀的机会。)我对今天自己的表现很开心,有进球,有助攻,还有一次击中立柱。”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穆里尼奥 托雷斯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