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英超-苏神带帽斯图里奇进球 利物浦4-1位列第二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27日 08:4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0月26日22:00,2013-14赛季英超联赛第九轮继续进行,利物浦坐阵安菲尔德球场迎来了西布朗的挑战。前八轮过后利物浦取得了5胜2平1负的成绩,落后于阿森纳和切尔西暂时排在积分榜第3位;而西布朗维奇的战绩为2胜4平2负,八轮战罢排在了第12位。上半时苏亚雷斯完成梅开二度,下半场苏亚雷斯再入一球完成帽子戏法,莫里森利用点球机会为客队扳回一城,斯图里奇吊射锦上添花。最终利物浦4-1大胜西布朗维奇。

  两队在历史上曾经交锋14次,利物浦取胜10次,西布朗取胜4次,没有平局出现。而上赛季西布朗维奇在主客场对利物浦完成了双杀。上轮比赛中,利物浦作客圣詹姆斯公园球场与纽卡斯尔战成了2-2;而西布朗则在客场0-0与斯托克城握手言和。首发阵容方面,与上一轮相比,罗杰斯用卢卡斯代替了夏天刚刚从切尔西租借的摩西;西布朗主帅克拉克也只做出了一个位置上的人员调整,老将阿内尔卡首发出场替代了贝拉希诺。

  上半场比赛开始,由西布朗维奇率先开球。第7分钟,苏亚雷斯完成了双方本场比赛的第一次射门,他在禁区外的远射偏出了右门柱。第8分钟,杰拉德的远射也未能造成威胁。第12分钟,利物浦率先取得了进球。苏亚雷斯从禁区外连过两人后获得了直接面对门将的机会,用一脚冷静的推射攻破了麦希尔的十指关,利物浦主场1-0领先。第17分钟,苏亚雷斯与左路的西索科形成了配合,苏亚雷斯在禁区线上接西索科的传中球冲顶破门得分,利物浦将比分扩大到了2-0。

  第19分钟,斯图里奇在禁区外一脚半转身射门高出了横梁。第31分钟,奥尔森的头球攻门顶高,这是西布朗本场比赛的第一脚射门。第34分钟,苏亚雷斯的任意球直接攻门稍稍偏出。第40分钟,亨德森禁区内接杰拉德的传球射门,皮球划出一道弧线直挂球门远角,可惜稍稍偏出。第45分钟,阿玛尔菲塔诺由于受伤被莫里森替换下场。第47分钟,阿内尔卡获得单刀机会,但他的射门在越过门线之前被斯科特尔解围出底线。上半场比赛结束,利物浦暂时2-0领先。

  易边再战,第47分钟,斯图里奇大禁区外左脚射门偏出了右门柱。第49分钟,西索科的远射被防守球员挡出底线。第51分钟,雅库布的右脚射门稍稍高出。第52分钟,亨德森的远射偏出。第55分钟,苏亚雷斯完成了帽子戏法。杰拉德开出任意球,苏亚雷斯抢前点头球攻门得手帮助利物浦将比分优势扩大到了3-0,而这也是本赛季英超联赛中出现的第一个帽子戏法。第58分钟,斯图里奇近在咫尺的左脚射门放了高射炮。第59分钟,斯图里奇的又一脚射门打在横梁下沿弹出,再次与进球失之交臂。第62分钟,利物浦做出换人调整,凯利上场替下了格伦-约翰逊。第64分钟,在禁区内的转身打门稍稍高出。

  第65分钟,卢卡斯在禁区内手球犯规,西布朗获得点球机会,莫里森大力抽射中路得手将比分扮为了1-3。第68分钟,克拉克同时换上了肖恩-朗和布伦特两名球员,阿内尔卡和雅库布被替换下场。第70分钟,杰拉德的近距离打门被门将扑出。第71分钟,阿尼切贝的转身射门被防守球员挡出。第73分钟,苏亚雷斯的任意球射门稍稍偏出。第74分钟,布伦特的远射偏出了左门柱。第76分钟,布伦特点球点附近的射门高出了横梁。

  第77分钟,斯图里奇终于破门得分,他在禁区外用左脚搓出一记轻巧的落叶球,皮球飞过了门将的头顶坠入网窝,利物浦再次将比分优势扩大为三球。第82分钟,苏亚雷斯小禁区内的倒钩射门打在了横梁上弹出。第85分钟,莫里森的射门被防守球员挡出了底线,角球开出后肖恩-朗的头球攻门也无功而返。第86分钟,杰拉德被替换下场,上场的是乔阿伦。第88分钟,苏亚雷斯禁区外的又一脚射门被门将化解。第89分钟,上演了帽子戏法的苏亚雷斯被阿尔贝托替换下场。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利物浦主场4-1大胜西布朗维奇。

  出场阵容:

  利物浦(3-5-2):22-米尼奥莱/4-科洛-图雷,17-萨科,37-斯科特尔/14-亨德森,2-格伦-约翰逊(62',凯利),20-西索科,8-杰拉德(86',24-乔阿伦),21-卢卡斯/15-斯图里奇,7-苏亚雷斯(89',6-阿尔贝托)

  西布朗维奇(4-2-3-1):13-麦希尔/6-里奇维尔,3-奥尔森,23-麦考利,28-琼斯/21-穆伦布,5-雅库布(68',11-布伦特),/39-阿内尔卡(68',9-肖恩-朗),18-阿玛尔菲塔诺(45',7-莫里森),29-塞塞尼翁/16-阿尼切贝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