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英超-锋线三将发威 曼联主场3-2上演超级逆转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27日 01:1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0月26日22点,英超第9轮,坐镇主场老特拉福德球场的曼联在两度率先丢球的情况下最后时刻完成逆转最终3-2险胜斯托克城,在近11次主场面对斯托克城时取得全胜战绩。

  第2分钟,纳尼中路30米外劲射打飞。第3分12秒,皮特斯左路突破曼联三人防守后传中,克劳奇小禁区边缘铲射,德赫亚在门线上将球挡出,埃文斯解围不可思议踢在克劳奇脚前,克劳奇近距离右脚捅射破门,这也是“高佬”18次英超面对曼联时第2次攻破红魔城池,也就此取得新赛季首个联赛进球,斯托克城1-0领先。第32分钟,沃尔特斯接阿诺托维奇的传中球抢射又被德赫亚化解。随即,鲁尼与卡里克配合后大禁区弧前劲射,贝戈维奇飞身将球托出底线。第39分钟,阿诺托维奇大禁区边缘的射门打高。

  第42分钟,纳尼右路传中,鲁尼小禁区边缘跃起头球攻门被贝戈维奇单手托出,今天迎来曼联第50次首发比赛的范佩西7米处左脚再射扳平比分。不过斯托克城很快便再次领先,琼斯大禁区前沿侵犯阿诺托维奇送出威胁区域任意球机会, 第45分钟,阿诺托维奇主罚左肋27米外任意球右脚射门打近角,皮球从人墙上方飞过,虽然德赫亚快速移动手碰到皮球,但球还是蹭横梁下沿从球门左上死角入网。上半时比赛,曼联1-2落后斯托克城队进入半场休息。

  第51分钟,鲁尼左侧小角度射门被挡偏出底线。第75分钟,埃尔南德斯大禁区左侧抽射没有踢正位置打偏。第78分钟,范佩西右侧角球开出,鲁尼前点7米处甩头攻门回头望月,皮球划出弧线飞入球门左角,曼联队2-2追平比分。随后,曼联队火速反超。第80分钟,埃弗拉左路甩开沃尔特斯后传中,埃尔南德斯小禁区边缘跃起头槌破门助曼联队3-2逆转领先。第87分钟,卡里克大禁区外射门被挡偏出底线。随即,贾努扎伊战术角球横带射门打飞。第89分钟,鲁尼本方禁区回顶门将,德赫亚将球拿到但受到冲撞,肖克罗斯将球打入曼联球门自然无效。最终,曼联队主场3-2惊险逆转击败斯托克城,送给对手联赛6轮不胜以及客场3连败。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