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李娜:一直存在一个问题 很高兴完成赛季初目标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27日 07:5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0月26日消息,2013赛季WTA年终总决赛结束了一场单打半决赛的争夺,我国金花李娜状态神勇,面对在今年中网1/4决赛刚刚击败过自己的捷克名将科维托娃她全场都没有让对手取得破发主动权,最终耗时1小时37分钟以6-4/6-2完胜对手,职业生涯首次闯进了年终总决赛的决赛,从而超越日本名将伊达公子创造了亚洲网球的历史。这场胜利也让李娜的世界排名首次跻身前三,也同样超越她自己和伊达公子成为了亚洲第一人。

  晋级决赛之后,李娜基本上要遭遇的是头号种子小威廉姆斯,作为两名30+的选手,当被问及她与32岁的小威,谁会在决赛中更有机会时,李娜回答说:“年纪大的有更多的经验。”她补充说:“我今年我感觉更有信心,我更加明白了自己在场内外需要做些什么。”

  李娜给人的印象是强大的精神力量,比她的对手更加强大的意志力,比她自己的过去也更加坚韧。今天的首盘比赛李娜在领先的情况一度被追到4-4平,她说:“我认为这是我整个赛事中一直存在的问题,我总是会有相当不错的开局,然后打的松懈,然后被对手追上来。”

  但是李娜在拿下首盘后,第二盘没有再有任何松懈,晋级决赛之后,她也将上升到职业生涯的一个新高度,世界排名第三。对此李娜说:“世界前三是我今年的目标,我很高兴能够在赛季最后的一站比赛中成功达到。”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