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双塔低迷贝勒斯三分6中6 灰熊擒老鹰夺四连胜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21日 07:5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0月21日,NBA季前赛再战一场,灰熊客场以90-82力克老鹰,豪取4连胜。小加索尔和兰多夫状态平平,但贝勒斯如有神助,全场9投8中,三分球6中6,砍下22分。

灰熊主控康利休战,小加索尔10分3篮板,兰多夫4投1中仅得到4分和5篮板,前热火球员迈克-米勒只进账5分,艾德-戴维斯14分和8篮板。老鹰方面,米尔萨普砍下19分和8个篮板,蒂格15分和5次助攻,霍福德8分5助攻。

比赛开场,灰熊进攻相当犀利,托尼-阿伦罚球得分后,贝勒斯命中三分,小加索尔打三分得手,帮助球队以7-1开局。老鹰依靠蒂格和卡罗尔连得5分,将分差缩小。但灰熊再度发威,贝勒斯再中三分,小加索尔和兰多夫连续打成进攻。在一个14-5的攻击波后,灰熊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首节结束前,鲁尔连得5分,灰熊以28-14领先老鹰。

次节,米勒命中三分,帮助灰熊稳住优势。此后,老鹰打出进攻潮,施罗德和米勒连中中远投,将分差缩小至个位数。关键时刻,贝勒斯再中两记三分,托尼-阿伦也是连续突破上篮得手。在这两人的火力支持下,灰熊始终保持住两位数的优势。半场战罢,灰熊以53-40领先老鹰。

易地再战,老鹰强势反扑。蒂格连续突破,米尔萨普中投和上篮砍分,两人联手砍下8分。卡罗尔和科沃尔连续命中3记三分后,老鹰完成17-4的攻击潮,一举将比分扳平。而在这个时候,又是贝勒斯挺身而出,三分和中投连得5分,帮助灰熊止住颓势。不过三节打完,老鹰追近比分,仅以68-70落后灰熊。

末节,灰熊轮换阵容表现出色,戴维斯和富兰克林联手砍下9分。整个末节,灰熊一共得到20分,这两人就合力送出了16分。老鹰这边,虽然也有霍福德得分,但球队整体进攻缺乏连贯性,始终没有打出攻击波,单节一共仅入账14分。最终,灰熊保持住近两位数的优势,送给老鹰季前赛3连败。

两队首发阵容:

灰熊:贝勒斯、托尼-阿伦、迈克-米勒、兰多夫和小加索尔

老鹰:蒂格、科沃尔、卡罗尔、米尔萨普和霍福德。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