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世预赛-黑马出线 美国补时2球助墨西哥进附加赛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16日 12:0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0月16日上午9时30分,2014年巴西世界杯预选赛中北美赛区的收官战,墨西哥客场1-2不敌哥斯达黎加,不得不参加与新西兰的附加赛;巴拿马主场2-3遭已稳获该赛区头名的美国逆转,遗憾无缘巴西世界杯;洪都拉斯客场2-2战平牙买加,排名该赛区第三。最终,该赛区前三名为美国(22分)、哥斯达黎加(18分)和洪都拉斯(15分)。上述三队获得直接晋级资格。老牌强队墨西哥仅仅积11分,排名第四,勉强获得与大洋洲冠军新西兰进行附加赛的资格。

  哥斯达黎加2-1墨西哥

  第25分钟,英超富勒姆中场鲁伊斯门前精准推射,帮助主队取得领先。第29分钟,佩拉尔塔将小豌豆埃尔南德斯的劲射补入空门,1-1,墨西哥追平比分。第64分钟,主队中锋萨博里奥力压墨西哥中卫顶入一球,2-1,哥斯达黎加再次取得领先。最终,哥斯达黎加主场2-1取胜,确保了第二名的位置。而输了球的墨西哥幸运获得参加附加赛的资格,仍有机会争取巴西世界杯的入场券。

  巴拿马2-3美国

  第18分钟,巴拿马中场托雷斯禁区外一脚弧线球射门,皮球绕过美国门将古赞十指关。第64分钟,美国中卫奥罗兹科利用角球机会,头球冲顶扳平比分。第84分钟,巴拿马的华裔后卫罗伯托-陈边路传中,中场特拉达门前包抄攻入一球,2-1,巴拿马再次超出比分。此时,巴拿马积分追平另一块场地上比分1-2落后哥斯达黎加的墨西哥,两队净胜球相同(同为-2),巴拿马进球数更多(10-7)。若两场赛事比分保持不败,巴拿马将挤掉墨西哥获得附加赛资格。最后时刻,美国如梦方醒,祖斯和约翰森居然在2分钟内连续攻入2球。最终,巴拿马没有守住领先优势,主场2-3饮恨,无缘巴西世界杯。

  牙买加2-2洪都拉斯

  第1分钟,洪都拉斯前锋科斯特利利用球队第一次进攻,便完成得分。好景不长,第3分钟,牙买加前锋沃特森摆脱对方后卫纠缠,门前低射扳平比分。第33分钟,洪都拉斯后卫菲格罗亚利用定位球机会,门前冲顶得分。第58分钟,奥斯汀罚入点球,帮助牙买加追平比分。最终,两队2-2握手言和。获得1分的洪都拉斯确保本赛季第三,拿到直接晋级资格。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