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于洪臣叮嘱国足别轻敌:不能犯鲁能在印尼的错误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13日 07:5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据新京报报道,昨日下午,国足从广州赴印尼雅加达,参加本月15日客场与印尼队的亚洲杯预选赛。临行前,足协副主席于洪臣特意给队员开会,要求队员必须全取三分。

  出发前一天晚上,国足内部召开集体会议。多名球员走到前台,谈了与印尼之战的看法,并表达了战胜对手的决心。随后,于洪臣给队员们做了动员,他首先强调了这场比赛的意义,并且强调球队只有客场战胜对手,才能进一步增加小组出线机会。

  不过于洪臣也特意叮嘱队员们要摆正心态,并且拿2009年亚冠联赛鲁能队客场2比4输给印尼斯里维加亚队的比赛举例,“鲁能为什么在两球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打进4球,主要是轻敌,我们绝对不能犯同样的错误。”

  目前,国足已有先遣部队抵达印尼,球队将下榻一家五星级酒店。印尼现在最高气温在35℃左右。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