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德隆缺阵篮网不敌活塞 加内特8分德拉蒙德15+6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13日 10:3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底特律活塞队在季前赛中又赢一场。德拉蒙德贡献15分,门罗和普派各得到12分,五人得分上双的活塞队在第四节依靠一轮进攻高潮拉开比分,缺少詹宁斯和比卢普斯的他们在客场以99-88击败布鲁克林篮网队。活塞队战绩变为2胜1负,篮网队1胜1负。皮尔斯和加内特分别得到5分和8分,他们的出场时间都没有超过14分钟。

活塞队的德拉蒙德得到15分和6个篮板,门罗得到12分和6个篮板,普派得到12分和7个篮板,辛格得到11分,米切尔得到10分和10个篮板,史密斯得到9分和5次失误,拜纳姆得到6分和11次助攻。篮网队的布拉彻得到15分,约翰逊得到9分,加内特得到8分和2次失误,洛佩兹得到8分和3个篮板,安德森得到8分,皮尔斯只打了不到14分钟,他得到5分和1次助攻。

篮网队的首发阵容与上一场一样,活塞队的詹宁斯和比卢普斯继续缺阵。开场后两队几次战平,加内特、洛佩兹和约翰逊分别进攻得分,篮网队以12-6领先。门罗和德拉蒙德联手5分,活塞队很快把比分追近。两队之后你来我往,比赛又陷入拉锯状态,维拉纽瓦和杰雷布科罚中三球,活塞队以24-21反超3分。基里连科和埃文斯合力得到3分追平,普派又连取3分,活塞队以27-26领先1分结束首节。

洛佩兹用上篮揭开第二节大幕,辛格投中三分结束7-0的小高潮,活塞队以34-28领先。皮尔斯独得5分,约翰逊也贡献3分,他们联手加内特打出10-4的反击波,本节过半时篮网队扳为38平。40平后辛格、史密斯和德拉蒙德分别单打成功,活塞队再度取得领先。半场前篮网队球员加强了突破冲击,泰勒和布拉彻一共六罚五中,他们把差距缩小到2分,席瓦两罚全中,半场战罢活塞队以52-48领先。

活塞队的德拉蒙德上半场得到13分,辛格得到7分;篮网队的加内特得到8分,约翰逊得到7分。

第三节开始后篮网队就派出大部分替补,安德森命中三分结束6-0的反击波,篮网队反超1分。两队各打成四次进攻,约翰逊后仰跳投命中,维拉纽瓦回敬三分球,本节还有4分20秒时活塞队以69-68领先1分。本节剩余比赛中篮网队仅有埃文斯和福布斯各罚中一球,活塞队的米切尔、门罗和史密斯联手5分,他们在三节结束以74-70领先。

贾里奇上篮开启最后一节,维拉纽瓦投中三分,普派连拿5分,活塞队迅速把优势拉开到10分。两队各得6分后贾里奇两罚一中,普鲁姆利连续制造犯规罚中三球,篮网队在终场前5分10秒时追至84-92。辛格跑投给予回应,特莱托维奇投中三分,哈雷森回敬一记三分,辛格又跳投拿到2分,终场前1分钟时活塞队以99-87领先。此时篮网队已无力回天,他们以88-99落败。

活塞队首发阵容:拜纳姆、辛格、史密斯、门罗、德拉蒙德

篮网队首发阵容:利文斯顿、约翰逊、皮尔斯、加内特、洛佩兹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