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卡曼惊叹科比中国人气:08奥运他被千人追着跑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12日 09:4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0月12日消息,洛杉矶湖人队即将来华打季前赛,在今年休赛期刚刚加盟湖人的克里斯-卡曼谈到科比在中国的超人气时一脸惊叹,他回忆起了2008年奥运会时球迷追逐科比时的场景,认为中国球迷对科比的热情真是太疯狂了。

  “那时候我和诺维茨基一起代表德国队出战08奥运会,那真是一场不可思议的表演秀。”卡曼说道,“奥运会期间每个人都穿着颜色怪异的衣服,穿红衣的监督员,蓝色衣服的是志愿者,黄色衣服的是管理员。而那些所有穿蓝衣服的人都在追着科比,我当时就在想‘噢,老天爷!我们该怎么办?’我发誓,当时我看到有上千人追着科比跑。”

  卡曼在采访中还模仿了中国球迷吸引科比注意力的方式。“照相!照相!照相!”卡曼回忆起当时球迷们所说的话,“他们的英语不是太好,但他们知道自己想要拍照。真的很疯狂,他们不会说英语,只会简单地说‘拍照’和‘签名’,他们不知道表达的方式,但他们真的乐在其中。”卡曼侃侃而谈。

  “我知道科比去过中国100次,所以中国球迷非常喜欢他。当你拥有一个愿意做这些事情的家伙,把他放进那个疯狂的地方,这会让我们受益。这肯定棒极了,我期待再度造访中国。”卡曼表示。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