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U17世青赛参赛球队名单公布 扩充4支球队16队参赛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09日 10:0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0月9日消息,根据《国际篮联官网》的报道,将于2014年8月7日-17日在阿联酋举行的第三次U17世青赛参赛球队名单已经公布,本届世青赛参赛球队的数量相比上一届增加了4支,共有16支队伍参赛。

  在不久前结束的U16亚青赛决赛当中,中国队的付豪得到了22分、18个篮板和4次助攻,从而率领球队以85-78击败菲律宾队,连续第三次获得了该届赛事的冠军,U16亚青赛结束后参加明年U17世青赛的亚洲三支球队也得以确定。

  这16支参赛球队名单如下:

  东道主:阿联酋

  亚洲:中国、菲律宾、日本

  美洲:美国、阿根廷、加拿大、波多黎各

  欧洲:西班牙、塞尔维亚、希腊、意大利、法国

  非洲:安哥拉、埃及

  大洋洲:澳大利亚

  相比上一届U17世青赛,本届参赛球队的数量有所增加,在原有的12支球队参赛的基础上又新添了4支球队,达到16支,不过像阿联酋、安哥拉、希腊、意大利、日本、菲律宾和波多黎各7支球队都是首次参加U17世青赛。

  除此之外,从2010年首届U17世青赛开展以来,中国、美国、西班牙、阿根廷、澳大利亚、加拿大和埃及这7支球队都已经是第3次参加U17世青赛,值得一提的是,在2010年和2012年的世青赛当中,中国队的名次都是第七名。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篮球 U17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