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傅博确认赵旭日孙可伤退国家队 郎征曲波入选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08日 19:3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据新浪体育报道:10月8日,正在清远集训的国家队做出人员调整,由于赵旭日受伤离队、孙可因病退出,此外刘健与张琳芃能否随队出征目前都无法确定,也使得国家队在中后卫、后腰位置上出现人员危机,为此主教练傅博紧急征调了人和队老将曲波以及国安队郎征补充到队,两人也将随队出征印尼。

  随着联赛接近尾声,球员伤病情况也逐渐增多,国家队的本期集训也受到了伤病的严重困扰。先是舜天队的孙可因为肺炎在此之前就已经确定无法随队出征,为此傅博也决定征调贵州队老将曲波,这样曲波可以出任右前卫的位置。

  相比较之下,中后卫与后腰位置上突然之间出现的人员危机却是有一些突然。中后卫的位置上原本就人手不足,在东亚杯上才不得不让老将郑智回撤客串中后卫,本期集训虽然招入了杜威、冯潇霆两员大将,但冯潇霆因为之前肩伤尚没有痊愈,身体情况与状态都无法保证,虽然小冯本人已经向主教练傅博表示希望能够参加这场比赛,但随着张琳芃又突然受伤,使得这个位置甚至没有替补。

  张琳芃在亚冠主场与柏太阳神队之战受伤下场,之后也缺席了联赛与鲁能队的比赛,虽然张琳芃目前还在治疗之中,但能否随同国家队出征还不得而知。张琳芃将在9日前往国家队报到,如果队医检查确实无法达到比赛要求,张琳芃也只能缺席这次比赛。

  在傅博的战术体系之中,张琳芃可以打多少位置,除了右后卫之外,也可以担任中后卫、后腰。如今这个多面手可能缺阵,特别是中后卫没有其他人选的情况下,傅博只能增加一名中后卫。这样一来,之前多次入选国家队,而且一直在联赛之中打主力的国安队郎征就得到了临时征调的通知。对此傅博表示:郎征最近在国家队一直打比赛,状态也不错,上一场在沈阳也观看了他的比赛,所以他来之后,如果小冯肩伤有影响,郑智可以拉回来,郎征也可以顶上去,至少有两个备选。

  还有一个位置现在同样也人员紧张,这就是后腰。原本这个位置上有郑智、杨昊、赵旭日、刘健,甚至张琳芃也可以出任,但这几人之中,赵旭日在与鲁能的比赛之中受伤,刘健又因为青岛需要补赛留在了俱乐部,张琳芃如果不能出场,只能让刘健在12日的补赛结束之后单独前往印尼,但刘健的体能与状态能否保证也是一个未知数。在这种情况下,傅博也做好了另一手准备,就是如果郑智回撤中卫,那就只能由舜天队的刘建业与杨昊出任双后腰。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傅博 中后卫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