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里皮:多线作战下提前卫冕不容易 目标亚冠封王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06日 18:3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CNTV综合消息:中超联赛继续开战,坐镇主场的山东鲁能最终2-4不敌广州恒大,恒大提前四轮夺得中超冠军,中超获得三连冠。主帅里皮赛后表示,接下来希望在亚冠中夺冠,鲁能表现很好。

  里皮赛后表示,“祝贺山东鲁能这个赛季表现非常好,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能在他们主场夺冠很开心。我想说他们今年是非常强的球队,表现得非常好。祝贺所有球员,他们很努力,我们三线作战,提前获得冠军很不容易,对我们来说是提前四场,进入亚冠决赛也非常重要,希望能在亚冠夺冠,希望今年比赛很多,但球员还是很努力,表现得非常好。”

  记者:想让您给鲁能一个建议,鲁能要想打好亚冠还需要加强什么?

  里皮:山东鲁能有非常好的主教练,他知道如何打好亚冠,不需要我提什么建议。

  记者:客场对阵排名第二的山东鲁能打入四球,尤其是没有孔卡的情况下,赛前有没有想到?是不是缺乏了孔卡前场组织也没问题?

  里皮:除了孔卡以外,赵旭日打了不到10分钟也受伤了,另外张琳芃也伤了,今天有主力没上场,对我们还是有一些影响。在主力缺阵的情况下,能进4个球还是很不容易。

  记者:中超卫冕是否是恒大今年夺取三冠王的起点?

  里皮:今天夺了联赛冠军,注意力要放在亚冠决赛,要一步步走。

  记者:点评一下今年的恒大跟去年的恒大进步在什么地方?

  里皮:我来球队一年半,球队在技战术、球员心态等方面都有很大进步,不管是主场还是客场球队都会全力以赴打好。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