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西班牙公布新一期大名单:巴萨6将 争议前锋未入选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05日 08:1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0月4日,西班牙足协公布了新一期国家队名单,巴萨共有7名球员入选,切尔西中场马塔重回名单,另一位切尔西球员托雷斯依然无缘名单,备受争议的前锋迭戈-科斯塔由于FIFA方面的反对同样没有入选名单。西班牙将在接下来的国际比赛日中与白俄罗斯和格鲁吉亚对阵。

  马塔自从联合会杯结束后首次回归国家队,而托雷斯由于受伤只能遗憾错过比赛。此前西班牙主帅博斯克曾希望征召效力于马竞的巴西/西班牙双国籍前锋迭戈-科斯塔进入国家队,但是据最新消息,FIFA没有认可科斯塔为西班牙效力的资格。这位马竞前锋新赛季在西甲已经打进8球,与梅西并列射手榜首位。

  西班牙大名单

  门将:卡西利亚斯(皇马)、雷纳(那不勒斯)、巴尔德斯(巴萨)

  后卫:阿韦洛亚(皇马)、胡安弗兰(马竞)、皮克(巴萨)、阿尔比奥尔(那不勒斯)、拉莫斯(皇马)、蒙雷亚尔(阿森纳)、莫雷诺(塞维利亚)

  中场:苏亚雷斯(马竞)、布斯克茨(巴萨)、哈维(巴萨)、伊涅斯塔(巴萨)、科克(马竞)、伊斯科(皇马)、佩德罗(巴萨)、马塔(切尔西)、席尔瓦(曼城)、纳瓦斯(曼城)、法布雷加斯(巴萨)

  前锋:内格雷多(曼城)、比利亚(马竞)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