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英格兰世预赛名单:鲁尼双德领衔 利物浦妖锋回归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03日 21:2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据新浪体育消息:北京时间10月3日晚,英格兰队主帅霍奇森公布了最新一期英格兰队大名单,因伤缺席英格兰9月份与摩尔多瓦和乌克兰两场世预赛的鲁尼重新入选,同时回归的还有利物浦的前锋斯图里奇,他英超开赛6轮打入5球。

  英格兰将在10月11日和15日迎来与波兰、黑山的两场世界杯预选赛小组赛的最后两战,目前英格兰8战4胜4平以16分位居小组第一,乌克兰(净胜球15球)15分小组第二,黑山(净胜球7球)15分小组第三,波兰13分小组第四。最后两场世预赛对手均非弱旅,英格兰想要直接晋级明年巴西世界杯,必须拿下这两场硬仗。

  此次霍奇森也是招入目前英格兰队最强阵容,前锋线招入了斯图里奇,保留了老将里基-兰伯特,中场仍由杰拉德和兰帕德领衔,唯一的变化是曼联飞翼阿什利-扬未被招入。

  英格兰大名单:

  门将:福斯特,乔-哈特,约翰-鲁迪

  后卫:拜恩斯,贾吉尔卡 ,加里-卡希尔,阿什利-科尔,菲尔-琼斯,斯莫林,凯尔-沃克

  中场:巴克利,卡里克,克莱维利,杰拉德,兰帕德,米尔纳,汤森德,威尔谢尔

  前锋:鲁尼,迪福,兰伯特,斯图里奇,维尔贝克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