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林疯狂》纪录片洛杉矶首映 帕森斯与恩师捧场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21日 09:3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2


  北京时间9月21日《好莱坞记者报》消息:有关林书豪的纪录片《林疯狂》,近日在洛杉矶完成首映,林书豪本人亲自到场参与了相关仪式,昔日恩师、湖人主帅迈克-德安东尼以及火箭队的好友帕森斯也到场祝贺。

  值得一提的是,著名导演贾斯汀-林、著名新闻记者丽莎-林、明星布莱恩-杨等人也参加了首映仪式。其中,贾斯汀-林的代表作品是耳熟能详的《速度与激情》。

  《林疯狂》的导演梁伊凡,在接受采访时显得非常激动,他坦诚的告诉记者:“我真的从没有想过,自己能身着正装去和林书豪一起走红地毯。”

  《林疯狂》的首映于昨天上演,地点是刚翻修一新的TCL中国剧院,然后在著名的罗斯福大酒店举行了庆功晚宴。

  作为一名亚裔球员,林书豪在NBA一路走来很不容易。纪录片中,他讲述了在大学时代曾遭到歧视的一些往事,但林书豪希望联盟未来能有更多种族的球员。

  “正常说,我们将会看到更多(种族)的球员征战NBA。从某种意义上讲,我的成名故事便是其中的一部分。”林书豪语速缓缓的对记者说道。

  虽然已不再是林书豪的教练,但德安东尼仍然对昔日的爱徒赞赏有加。“他克服了障碍,希望他能继续保持。当然,无论是哪个种族的球员,如果他真的有能力,那他们还是会得到发光发热的机会的。”德安东尼说。

  布莱恩-杨是《林疯狂》的制片人之一,他对林书豪的纪录片给予了高度肯定。

  “用兴奋来形容显然有些保守了,将它介绍给全世界,这意味着一切。球迷们和影迷们可以先睹为快,我们对此都很兴奋,我真的已经高兴到极点了。”杨如是对记者说。

  顿了顿,他继续说道:“回到2010年,如果你跟我说将会上演林疯狂,我可能会扇你一个耳光,然后笑着说‘真是个好点子’,那时候看来,这简直比白日做梦还不靠谱。所以说,这一切真的太不可思议了,兴奋只能形容我十分之一的心情。”

  根据安排,《林疯狂》将会在全美11个城市上映,其中休斯顿的上映时间为10月4日,台湾为10月11日。

  除了恩师和队友外,林书豪的家人也参加了在洛杉矶的首映礼。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