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米兰宣布为巴神禁赛上诉 传奇怒批:别踢球算了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24日 08:2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比输给那不勒斯更惨的事是巴洛特利被追加禁赛,而这已成为事实,AC米兰随即发表官方声明提出上诉,只不过就连被视作是米兰喉舌的《慢镜头》对此都不抱希望。

  “AC米兰宣布将会就巴洛特利被停赛以及关闭弧形看台(注:因为米兰极端球迷对那不勒斯球迷进行带有种族歧视色彩的侮辱而被关闭一场)一事提出上诉。”红黑军团在简短的声明中写道。如果巴洛特利的3场停赛能被减少到2场,超级马里奥就能赶得上对阵尤文图斯的恶战,这已经是AC米兰所能奢望的最好结果了。然而《慢镜头》认为上赛季体育法庭已经“照顾”过AC米兰,将巴洛特利的3场禁赛减为2场,这一次很难继续为红黑军团开方便之门。更何况据说裁判提交的比赛报告中声称巴洛特利不仅用了很夸张的脏话问候自己,还对他进行了恐吓,这比上赛季巴洛特利在对佛罗伦萨时失控更严重,因此体育法庭几乎肯定会维持原判。

  巴洛特利的这一次“爆发”让原本就缺兵少将的AC米兰很是狼狈,甚至就连米兰助教塔索蒂都公开表示“我早就告诫过球员必须更尊重裁判”。很多足坛名宿更是对此痛心疾首,尼古拉-贝尔蒂便说:“现在的巴洛特利就等同于AC米兰,他的比赛方式提高了很多,开始能为球队作贡献,但他怎么能做出如此愚蠢的事,竟然因为比赛结束后对裁判抗议而被停赛,简直就是个混球。”

  著名后卫科略瓦蒂也说:“我们经常都会幻想,如果巴洛特利改变了会怎么样,但事实上巴洛特利一直都是巴洛特利,他或许永远都不会改变。事实上对那不勒斯的比赛,AC米兰只有巴洛特利一个人出彩,他几乎就等同于整支AC米兰,问题是比赛总有胜负,但你不能因为这样而给自己禁赛,让红黑军团背负更多的麻烦。”

  埃马纽尔森为巴洛特利辩解说或许是踢丢了点球让巴洛特利有些恼火,但传奇球星里维拉驳斥说:“你不可能永远保持完美,所有人都会犯错误,这就是比赛的一部分,我也犯过错。如果犯错了就情绪低落,那干脆不要踢球算了。错了就错了,你必须把错误抛在身后重新开始。这正是巴洛特利的局限所在,他太多次把自己置于危险当中了。他必须管住自己的舌头,保持好态度。他自己也明白这一点,但他经常让冲动控制自己。”

  前AC米兰前锋伊埃尔波也帮腔说:“巴洛特利的个性谁也管不住,全看开关扳向哪个方向。他的愤怒或许是由于对手从身后的犯规开始的,他这样的球员需要得到裁判的保护,输球也让他很受打击,但即便如此他也应该咬紧牙关赶紧回更衣室。既然这场比赛输了,就要把注意力转向下一场比赛而不是冲裁判抱怨,给全队制造危机。一名职业球员应该控制好自己的言行,每个人都知道足球有自己的规则所在,毫无意义的抗议只会给自己带来麻烦。”

  当然也有为巴洛特利辩护的,前那不勒斯射手索萨就说:“巴洛特利可是唯一一名奋战到最后也没有放弃的AC米兰球员……”AC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也在公开场合保护自己的头号球星说:“巴洛特利是一名非凡的球员,他非常努力,做了一切他能做的。踢丢点球?那太糟糕了,但所有人都可能犯错……”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