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男排欧锦赛-德国爆冷完胜俄罗斯 意大利3-0丹麦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21日 08:2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华社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新华社柏林9月20日体育专电(记者王东)2013年欧洲男排锦标赛今晚在波兰和丹麦的4个城市开幕。德国队出人意料地以3比0完胜伦敦奥运会冠军俄罗斯队。

  D组比赛在波兰北部港口城市格丁尼亚进行。德国和俄罗斯两队的精神面貌与竞技状态相差甚远。德国队以25比20,25比23,25比19获胜。

  卫冕冠军塞尔维亚队对阵斯洛文尼亚队,先以25比20赢得首局。斯洛文尼亚队以25比23和25比22连扳两局。第四局,塞尔维亚队开始时一路领先,不料中途被斯洛文尼亚队追上。塞尔维亚队稀里糊涂地以19比25输掉第四局。

  D组的另一场比赛,东欧劲旅保加利亚队以3比1战胜捷克队。在欧登赛的A组中,比利时队3比0轻取白俄罗斯队;上届欧锦赛亚军意大利队3比0赢下东道主丹麦队。在波兰索波特的B组,法国队先跟斯洛伐克队交锋,以3比0获胜。波兰队首战土耳其队,以3比1取胜。在丹麦赫尔宁的C组比赛中,芬兰队连追3局,以3比1反超荷兰。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欧锦赛 男排 的新闻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