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十二届全运会闭幕式 冯建中宣布获道德风尚奖名单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2日 16:4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人民网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人民网北京9月12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9月12日16:00,第十二届全国运动会闭幕式在辽宁沈阳举行。

  第十二届全国运动会组委会副主任、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冯建中同志宣布获得第十二届全运会体育道德风尚奖代表团名单。

  根据《第十二届全国运动会参赛代表团体育道德风尚奖的决定,参加第十届全国全国运动会代表团,在全运会赛场上展现了公平竞争的体育精神和道德风尚,顽强拼搏,奋勇争先,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关于第十二届全国运动会参赛代表团体育道德风尚奖的决定。参加第十届全国全国运动会代表团,在全运会赛场上展现了公平竞争的体育精神和道德风尚,顽强拼搏,奋勇争先,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根据《第十二届全国运动会体育道德风尚奖评选办法》,经研究决定授予中国人民解放军、天津市、黑被省、山西省、内蒙古自治区、辽宁省、吉林省、黑龙江省、上海市、江苏省、浙江省、安徽省、福建省、江西省、山东省、河南省、湖北省、湖南省、广东省、广西壮族自治区、重庆市、四川省、贵州省、西藏自治区、陕西省、甘肃省、青海省、宁夏回族自治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火车头体育协会、煤矿体育协会、强卫体育协会33个代表团体育道德风尚奖。

  衷心感谢香港特别行政区和澳门特别行政区参加本届全运会,并对他们取得的良好运动成绩和在赛场上表现出的体育精神表示热烈祝贺。第十二届全国运动会组委会,2013年9月12日。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