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大师赛:谌龙蔡赟退赛 李雪芮11天第13战仍横扫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2日 08:4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9月11日,2013中国羽毛球大师赛打响正赛第一天的较量。由于与全运会赛程冲突以及连续征战的因素,谌龙、王仪涵、蔡赟等10多位国手退出了比赛,于洋/王晓理、杜鹏宇等名将的比赛则延期举行。男单王睁茗等4人晋级,赶场参赛的李雪芮11天打了13场比赛,此役仍以2-0横扫对手,中国队占据了女单16强的半壁江山。

  男单:5人出局王睁茗等4人晋级 谌龙退赛

  中国队有5位选手止步男单首轮。头号种子谌龙以及小将高欢退赛,薛松、高天宇分别输给了佐佐木翔、田儿贤一这两位日本好手。为福建队男团夺冠立下战功的田厚威则0-2不敌6号种子约根森。已经有4位国手挺进第二轮,周文龙2-1力克印尼新秀卢姆巴卡,王睁茗2-0(21-13、21-18)横扫丹麦新星阿萨尔森,郭凯2-0淘汰了一位新西兰选手。受惠高欢退赛,汤锦程不战而胜晋级。男单首轮爆出了不少冷门,3号种子波萨那、4号种子苏吉亚托等好手爆冷出局,由于今天有全运会比赛,杜鹏宇、陈跃坤的比赛延期到了明天举行。

  女单:国羽8人晋级 李雪芮11天第13战仍2-0

  王仪涵、王适娴在首轮退赛。奥运冠军李雪芮则继续参赛,在自己11天打的第13场比赛当中,以2-0(21-18、21-8)轻取印尼选手玛努布蒂晋级。老将汪鑫复出2-0轻取队友邓旋,全运会亚军刘鑫2-0战胜了沈雅颖,惠夕蕊2-0击败了另一位小将范梦艳。全运会季军韩利2-0速胜一位美国选手,姚雪、索敌各自淘汰了一位泰国选手,小将孙瑜则不战而胜晋级,中国队占据了16强当中的半壁江山。

  双打:国羽强档比赛多延期 男双小将掀翻6号种子

  由于今天进行全运会的男女双打决赛以及季军争夺战,男双郭振东/沈烨、刘小龙/邱子瀚、柴飙/洪炜,女双于洋/王晓理、包宜鑫/钟倩欣、马晋/汤金华以及混双张楠/赵芸蕾、柴飚/汤金华等组合的比赛延期到明天举行。

  男双已经有5对中国组合挺进第二轮,其中小将李俊慧/刘雨辰2-1(11-21、21-16、21-19)逆转6号种子、韩国强档申白喆/柳延星,爆出了一个冷门。女双则有3对组合晋级,由于成淑受伤,成淑/赵芸蕾这对刚刚复合的老搭档也就此退赛。混双中国队到现在也是仅有3对组合晋级,罗成/肖嘉、康俊/欧东妮、郭俊杰/罗嘉欣挺进第二轮。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退赛 蔡赟 的新闻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