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前瞻:申花欲乘胜追击取三连胜 卓尔期待打翻身仗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31日 11:2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8月31日19点45分,中超第23轮,上海申花主场迎战武汉卓尔。一个是联赛第八,一个是排名垫底,在申花还没上岸前,这是一场典型的保级战。对于想从申花这里捞到一根保级救命稻草的武汉卓尔来说,更是磨刀霍霍,但上海申花定不会如此大方成全卓尔的抢分计划。这势必变成一场死磕。

    上海申花:外援状态正佳 欲乘胜追击斩获三连胜

    中超前22轮,上海申花7胜11平4负积26分排在积分榜第八位。不过最近申花状态正佳,在连续击败青岛中能和上海上港取得两连胜后,上海申花全队上下信心大增,本轮面对副班长,正是他们乘胜追击的好机会,三连胜是申花的赛前目标。

    目前,上海申花的外援状态非常不错,尤其是莫雷诺。在最近两轮比赛中,申花正式凭借外援莫雷诺的神奇发挥才得以用两个1-0击败青岛中能与上海上港。而莫雷诺上轮的进球还被评为中超当轮最佳进球。在上半程的首回合交锋中,卓尔曾在主场以3-0领先,最后被达迪和哈蒂布连扳三球,申花才得以在武汉客场全身而退。此役,申花三个外援的表现值得期待。

    武汉卓尔:找到申花顽疾 申花旧将欲反戈一击

    昨天晚上,武汉卓尔队员飞抵上海。在离开武汉前的最后一练中,武汉队着重加强了防反套路的演练。明天挑战上海申花,防反应该是武汉卓尔的第一选择。在训练中,教练组也称找到了申花的顽疾所在。不过本轮比赛,汉军主力李微和柯钊或因伤缺阵,这对武汉队也有一定影响。

    本轮比赛前,武汉卓尔22战3胜4平15负,仅积13分排名垫底。本赛季,武汉卓尔已经换掉了2名教练,其中就包括了4月份才上任的名帅图拔科维奇。经历了两次换帅,卓尔队终于在上轮联赛主场1-0击败泰达,球队也因此士气大振。携着上轮“换帅如换刀”余威,卓尔队期待本轮在上海滩再打一个漂亮的翻身仗。

    这场比赛对武汉队中的忻峰、邱添一两名球员来说,是有特殊意义的。作为土生土长的上海人,19岁就进入申花一线队的忻峰对这支队伍有着特别深厚的感情。而邱添一本赛季才从上海申花加盟武汉卓尔。这两名申花旧将回到虹口体育场,是否会完成对旧主的反戈一击,我们拭目以待。

    交战记录:本赛季首回合较量,武汉卓尔在领先3球的情况下被申花队追平。

    预计首发:

    上海申花:1-王大雷;7-王长庆、4-李建滨、2-斯基亚维、5-戴琳;36-王寿挺、27-托兰索;10-莫雷诺、28-曹赟定、15-战怡麟;11-菲拉斯。

    武汉卓尔:16-吴龑;33-金鑫、31-法蒂、3-邱添一、15-梅方;20-李行、6-赵源熙、8-姚翰林;11-朱挺、29-登贝莱、14-本特利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