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全运会-击败天津队 北京男子棒球队第五次封王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08日 08:1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京报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video

 

  新京报消息:伴随着尖叫和欢呼声,北京队在大连金州棒球场以4比2击败天津队,第5次夺得全运会棒球冠军。
  北京和天津两队均为传统棒球劲旅,北京队是1959年、1979年、1993年和1997年四届全运会的棒球冠军,而天津队则是1975年、2001年、2005年三届全运会的棒球冠军。
  决赛中,北京队先声夺人,以1比0开局,天津队随后扳回一城,1比1的比分一直僵持到尾声阶段,天津队利用北京队失误拿到1分,胜利近在咫尺。在极为关键的最后一局,北京队的领军人物王伟完成力挽狂澜的一击,这位曾被MLB西雅图水手队选秀并效力于小联盟的球手,完成了逆转比赛的三垒安打,最终帮助北京队以4比2逆转取胜。
  根据鼓励集体项目的原则,此冠军按两枚金牌计算。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