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9月7日全运综述:孙杨四金到手 田径大幕开启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07日 23:0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人民网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video

   CNTV消息:北京时间9月7日,第十二届全运会今天一共产生了27枚金牌。

  孙杨今天度过了“最艰苦的一天”,他先后三次亮相游泳池,分别是男子100米自由泳预赛、半决赛和男子4乘200米自由泳接力三项比赛。在4×200米自由泳接力比赛中,孙杨以7分12秒19的成绩率领浙江队夺得金牌,收获他在本届全运会的第四枚金牌。

  男子200米蝶泳决赛今晚因为吴鹏的参加,也同样备受瞩目。代表浙江出战的中国泳坛名将吴鹏最终以1分55秒19的成绩摘得男子200米蝶泳项目金牌,这是这位老将连续四届全运会蝉联该项目冠军。

  叶诗文在女子200米混合泳决赛中游出2分09秒28,惊险击败对手收获金牌,虽然对成绩还不算太满意,但叶诗文终于实现了这个项目的国内、国际大赛的金牌大满贯。

  金牌大户田径今天拉开比赛序幕,在女子链球决赛中,解放军队张文秀以73.68米的成绩成功卫冕冠军,这也是本届全运会开幕后田径比赛产生的首枚金牌。在男子撑杆跳高决赛中,山东队薛长锐以5米60的成绩夺得冠军。

  篮球男子成年组今天展开小组赛第二轮角逐,在两场激烈的比赛中,由易建联领衔的广东队78::5胜北京队;辽宁队81:71击败解放军队,斩获小组赛两连胜。

  体操赛场今天决出了五个单项的冠军。解放军队肖钦、湖北队吴迪、上海队严明勇分别揽获男子鞍马、自由操、吊环金牌。北京队李依婷、湖南队商春松则分别摘得女子跳马和高低杠的冠军。而滕海滨、何可欣两位前奥运冠军均在比赛中出现重大失误,无缘奖牌。

  帆船赛场今天由于风力不够,女子激光雷迪尔级帆船比赛奖牌轮未能举行,奥运冠军徐莉佳能否夺金的悬念只能留到8日才能揭晓。7日决出了四个项目的金牌。帆板项目上,辽宁名将王爱忱成功卫冕男子RS:X金牌,在女子RS:X项目中,广东21岁小将郑曼佳赢得冠军。女子米氏特拉级帆板比赛冠军被浙江队王水佳夺走,男子激光级帆船上海队施健获得金牌。

  乒乓球今天决出了混双金牌,北京队的丁宁、马龙以4:2战胜广东队组合刘诗雯、张超,摘得冠军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