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孙杨直言能拿四金已经很满意 国内竞争很激烈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08日 08:1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孙杨继续从泳池里轻松捞金,在7日晚间进行的4×200米自由泳接力决赛中,浙江队以绝对优势夺冠,游第四棒的孙杨领先了第二名足足3个身位。至此,孙杨已经在本届全运会上收获4枚金牌,正朝着7金梦想高歌猛进。赛后面对记者“还能拿几金”的追问,孙杨轻松一笑,“其实拿到4枚金牌,我已经很满意了。 ”

  6日晚间,在摘得第三金后,孙杨表示,7日的比赛会非常艰苦,因为他要参加100米自由泳预赛和半决赛,还要参加接力。赛完3场后,他直言“的确比得有点累”,不过,孙杨同时表示,随着自己能力的增长,让自己经受更多的考验,对今后的比赛会有更大的帮助。

  夺得4金后,有关孙杨的话题已经逐渐转变为,他在第一次尝试的新项目100米自由泳中,能不能继续称王。 7日的预赛和半决赛中,孙杨表现得都非常出色,也让人对他夺取这枚原本不在他“势力范围”内的金牌抱以更高期望。不过,孙杨对此似乎并不乐观,“即使游100米,我也是按照我之前的节奏,也就是说,我游1500米是这个节奏,游100米还是这个节奏。所以,在比赛中,外人也许看着我游得比较轻松,实际上我游得还是很辛苦的。这个项目对手都很强,我只能说自己是一种尝试。 ”

  前国家游泳队总教练陈运鹏曾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孙杨能在本届全运会上夺得100米自由泳金牌,说明目前国内这个项目选手的整体水平很差。对于这一说法,孙杨大喊着回应道:“这水平还差啊?对手多强啊! ”四周笑声一片。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