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北京男篮15分逆转浙江 朱彦西24+6孙悦低迷7中1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06日 23:1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9月6日,第十二届全运会男篮首日比赛,浙江队迎战北京队。经过四节的较量,北京队在开局慢热的情况下以62-59逆转浙江队取胜。四节比分具体如下:15-8、20-12、9-21、15-21(浙江在前)。

  技术统计方面,朱彦西得到全场最高的24分6板,王晓辉10分,张松涛得到8分,孙悦得到2分7板5次助攻,陈磊得到6分。浙江队方面,丁锦辉得到16分8板,张春军得到11分7板,曹飞9分,张大宇得到8分。

  首节比赛开始后,浙江队迅速进入状态,曹飞跳投命中,张春军上篮得手,丁锦辉外线飙中三分,浙江队打出一波8-0的小高潮开局。北京队被迫请求暂停,暂停归来后,浙江队依靠罚球继续涨分,北京队被迫半节未能得分。本节过半,北京队才由朱彦西命中一球打破得分荒,2-10。接下来北京队队长陈磊挺身而出,连得6分帮助北京队艰难咬住比分。首节结束时,北京队以8-15落后对手。

  次节双方落入阵地战,比赛陷入焦灼状态。朱彦西、王骁辉接连上篮得手,北京队将比分迫近到12-17落后5分。可惜好景不长,浙江队随后重新换上丁锦辉,丁锦辉登场后在进攻端火力全开。先是造犯规两罚全中,接着外线飙中三分,随后又是打2+1得手,连得8分帮助浙江队以29-16重新取得领先。无奈北京队上半场命中率确实惨不忍睹,25投仅6中。上半场结束前,丁锦辉底角再度命中三分,浙江以35-20领先对手15分。

  下半场易边再战,北京队在进攻端终于有所起色,朱彦西外线飙中三分,弧顶跳投命中大号两分,连得5分帮助球队将比分追至25-37。接着孙悦跳投命中一球,随后又助攻张松涛上篮得手。整个第三节,北京队在朱彦西、孙悦等人的带领下打出一波21-9的进攻高潮。前三节战罢,北京队41-44落后浙江队三分。

  末节比赛,北京队一上来就打出一个4-0将比分成功反超,45-44。不过浙江队也毫不示弱,老将张春军篮下补篮得手,吴前外线命中三分,浙江队重新以51-45取得领先。全场比赛最后1分29秒,朱彦西造犯规,两罚全中,双方战成55-55平手。距离比赛还剩下43秒,朱彦西再度命中三分,北京队以58-57反超比分。最终北京队以62-59险胜浙江队,收获开门红。

  浙江首发:张大宇、丁锦辉、曹飞、吴前、张春军

  北京首发:孙悦、张松涛、翟晓川、朱彦西、王骁辉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