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莎娃经纪人确认其将退中网 年内是否复出成疑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06日 08:3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9月5日消息,在参与李娜获得美网组委会官方颁发体育道德风尚奖(Sportsmanship Awards)的仪式上,记者见到了金花一姐与俄罗斯美女莎拉波娃的共同经纪人、IMG公司高级副总裁麦克斯-埃森巴德,经特别询问后他确认莎娃将会肯定缺席整个亚洲赛季,尤其是今年的中网比赛,而这也将是她继2011年之后再度因伤无缘北京之行。

  莎娃此前已经因肩伤放弃出战今年的美国网球公开赛,在7月中旬与传奇巨星吉米-康纳斯确认师徒关系,却又在两人仅仅合作了一场正式比赛就宣布分道扬镳之后,这位俄罗斯美女的肩膀伤情究竟是有多严重,就一直是外界关注的焦点。在此番肯定了此前有关其将会放弃出战中网的谣言之后,埃森巴德透露莎娃会力争在WTA年终总决赛上复出。

  从目前的积分形势来看,位列其后的A-拉德万斯卡与李娜要想威胁到莎拉波娃No.3的排位暂时无望,但一旦莎娃若是连续放弃去年双双夺得亚军的中网与WTA年终总决赛,那么损失巨大的她将极有可能在年终排名榜上被前二者联手挤出TOP4。从这个角度考虑,玛莎选择退出中网,从而为自己赢取多一些时间等待肩伤康复,转而力争在伊斯坦布尔为守住一个理想的年终排位而战,的确是可以理解的,只不过早已期待多时的她的中国球迷们怕是要因此失望了。

  不过,据美国著名网球记者马特-克罗宁在与记者聊天时同时曝料,莎娃甚至极有可能连同伊斯坦布尔年终总决赛一并退出,因为她非常想代表俄罗斯队出战在卡利亚里客场与意大利队的联合会杯团体赛决赛,主队此前已确认将会选择她们最为擅长的室外红土球场来“招待”俄红粉军团,对于届时已经是两个月时间未打一场比赛的莎娃来说,需要在短短一周时间中迅速把自己的比赛节奏从室内硬地调整到室外红土,显然并不会是一件轻松的事情。

  对于克罗宁的曝料,埃森巴德立即予以否认,他坚称莎娃目前的努力方向仍是能够在伊斯坦布尔复出。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