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雨水影响彭帅女双延期 阿扎PK伊万之战亦取消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03日 12:5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腾讯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9月3日,2013赛季美网公开赛第八比赛日,雨水再次成为法拉盛公园的主角。因为长达四个半小时的等待,包括阿扎伦卡与伊万诺维奇的“前一姐”大战,彭帅/谢淑薇与扬科维奇/鲁西奇的女双1/8决赛在内的多场比赛,都只能无奈延期。

  法拉盛的雨水几乎已经成为美网的标志性特色,之前几年该项大满贯赛事的决赛都曾因天气推迟。本届赛事首个比赛日,当时费德勒的首秀就因为雨水而延期。而在第三日,郑洁与大威的对抗,也曾经因为雨水而推迟数个小时。好在此后纽约天气“给力”,不受干扰进入第二周。

  然而第二周的首个比赛日,雨水再次成为赛场主角。9月2日晚上11时开始的比赛,进行了一个半小时后,大雨袭来所有赛事被迫中断。大约两个小时候,雨水曾经一度停止,观众们也是返回赛场,甚至球员也已经入场热身。但是糟糕地天气再次“变脸”,又是一场暴雨袭来,直到北京时间凌晨四点半左右,纽约的天空终于放晴,比赛再次开打。

  但是因为中间四个多小时的“浪费”,第八日的很多比赛无法正常完成。根据最新的赛程显示,原定于阿瑟阿什球场第二场,阿扎伦卡与伊万诺维奇“前一姐”之战,已经确认将会延期。11号球场第三场,彭帅/谢淑薇与扬科维奇/鲁西奇的比赛,也将会延期举行。此外,包括詹皓晴/艾姆瑞奇VS内斯特/梅拉德诺维奇、赫拉瓦科娃/米尔尼VS佩斯克/马特科斯基、布莱克/埃拉科维奇VS马卡洛娃/维斯尼娜、斯皮尔斯/冈萨雷斯VS胡贝尔/梅洛的多场双打比赛也已经取消。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