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全运U18男足-张玉宁献绝杀 浙江胜陕西进决赛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02日 16:1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CNTV综合消息:北京时间9月2日,在全运会U18男足半决赛的比赛中,浙江队1-0战胜陕西队挺进决赛,超新星张玉宁打入全场比赛的唯一入球。杀入决赛这意味着浙江U18男足至少帮助浙江代表团斩获了两枚金牌,这也是浙江队在全运会足球比赛中夺得的首金,之前浙江队在该项目的最好成绩是第五。

  小组赛最后一轮陕西队4-0大胜四川,与东道主辽宁和上海同积6分,凭借着净胜球的优势,陕西与辽宁携手晋级半决赛。浙江队小组赛前两战全胜,最后一轮1-1战平湖北携手后者晋级,青训成效显著的浙江队在全运会的目标是夺冠。

  上半场比赛实力稍逊一筹的陕西队主要利用反击偷袭浙江队的后防,而实力稍占上风的浙江队中前场失误太多导致无法组织起有效的进攻,最终两队上半场都没有进球,以0-0平结束上半场的较量。

  下半场比赛,浙江队继续向对手施压,第64分钟,张玉宁一脚25米开外的远射攻破陕西队城池,帮助浙江队打破僵局,1-0。第75分钟,陕西队的一脚任意球直接攻门打在横梁之上,浙江队逃过一劫。

  随后的比赛,陕西队未能对浙江城池造成威胁,1-0拿下对手后顺利晋级决赛,按照全运会足球奖牌规则冠军3枚金牌,亚军2枚金牌计算,浙江U-18青年队至少能在本届全运会斩获2枚金牌,同时这也是浙江队在全运会足球项目上的最好成绩。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浙江队 张玉宁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