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A-拉德连丢8局出局 马卡洛娃首进美网8强战李娜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02日 10:5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9月2日消息,2013年美国网球公开赛结束了一场女单第四轮比赛的争夺,赛会3号种子——波兰名将A-拉德万斯卡爆出冷门,她在比赛中一度连丢八局,最终以两个4-6不敌素有“巨人杀手”之称的24号种子马卡洛娃,没能刷新自己十六强的美网最佳战绩。获胜的马卡洛娃职业生涯首次击败了A-拉德万斯卡的同时也首次在美网打进八强,她将在1/4决赛中对阵我国金花李娜。

  3号种子A-拉德万斯卡在之前的比赛中一盘未失,但是第三轮对阵帕芙柳琴科娃时遇到了一些麻烦,最终以两盘非常接近的比分险胜。素有巨人杀手之称的俄罗斯人马卡洛娃同样是一盘未失,并且击败了本土猛女马泰克和温网亚军利斯基。此前A-拉德曾保持着对马娃三战全胜且未失一盘的傲人记录,但这位俄罗斯姑娘勤奋努力,在对阵大牌时心态非常好,因此波兰姑娘也不可掉以轻心。

  首盘比赛由A-拉德万斯卡先发球,波兰人进入状态迅速,一上来就连破对手两个发球局以4-0遥遥领先;眼看就要丢掉首盘的危机时刻马卡洛娃突然找到了状态,她先是连破对手两个发球局将比分追回到均势,之后轰出love game保住第八局与对手战成4-4平;A-拉德在对手的强势反扑之下有些慌乱,结果第九局又没能守住,越战越勇的马娃顺利保住了第十局,从而送出隐形鸭蛋以6-4逆转拔得头筹。

  第二盘首局A-拉德在40-0领先的情况下再遭破发,手感正佳的马娃在第二局轰出love game保发,开局2-0领先;第三局波兰人又经历了平分的缠斗,好在这次艰难保发,止住了连丢八局的颓势;这一局让A-拉德稍稍稳住了阵脚,之后她成功回破,从而在保住第五局后以3-2将局分反超;但是马娃的发球局依然牢固,轻松保发后她在第七局连下四分再度破发,以4-3再次取得领先;第八局A-拉德一度以40-0领先,但是先后浪费了5个破发点机会,从而陷入了3-5落后的绝境,3号种子没有在自己的发球局交出比赛,但马娃在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中打的非常扎实,最终她轰出love game保发以6-4锁定胜利,职业生涯首次击败了A-拉德万斯卡也首次打进了美网的女单八强,而A-拉德万斯卡还是没能打破自己十六强的美网最佳战绩。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A-拉德 出局 的新闻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