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艺体世锦赛中国集体全能第六创新高 白俄罗斯夺冠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01日 01:5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9月1日凌晨,在乌克兰基辅举行的2013年艺术体操世界锦标赛结束了集体全能比赛的争夺,由张羚,张豆豆,赵敬楠,杨晔,丁子怡,鲍雨晴组成的中国队发挥出色,她们以32.583分获得第六名,继2003年世锦赛获得第7名之后,中国队十年后重返八强行列,也创造了中国队参加世界锦标赛以来的最高排名。白俄罗斯以35.708分获得冠军,意大利队以34.733分获得亚军,俄罗斯队以34.225分获得第三。

  在昨天邓森悦历史性获得个人全能第四名的出色成绩后,今天出场的中国队姑娘们也显得格外有精神,按照赛程安排,中国队被安排在B组第四位出场,她们比的是3球2带,中国队平稳发挥,获得了15.900分,这个分数在3球2带项目排在第七高位。第二轮比赛中国队转战10棒,姑娘们这次发挥的格外精彩,裁判给出了16.683的绝对高分!在该项目中排名第六。两下合计为32.583分,最终以落后保加利亚队0.35分的微弱差距排名总成绩第六。

  白俄罗斯队在上届比赛中发生重大失误,结果名次跌到最终的第四位,而且多年来一直被意大利和俄罗斯压制,但今年的比赛白俄罗斯队终于翻身,她们在10棒和3球2带比赛中分别以17.783分和17.925分拿到双第一,最后以35.708分的绝对优势,自1998年世界锦标赛之后再次获得该项目冠军。明天将开始10棒和3球2带的决赛,包括中国队在内的今日两项目各自前八名队伍,要为本届世界锦标赛最后两金展开争夺。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